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髮神」吳依霖地獄操練!轟修杰楷「站好啦」 王子誤觸地雷被怒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3:26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由謝金燕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與多位髮助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修杰楷、王子身負「剪髮師」的重任,節目特地邀請「髮神」吳依霖降臨,手把手地帶著他們走入美髮的世界。吳依霖向來的工作態度嚴謹,教學時不外乎嚴格以待,堪稱「地獄式訓練」,讓修杰楷跟王子的皮繃超緊。

更多新聞:阿滴、滴妹被爆「加入韓國邪教」!認了曾是教友 揭退出內幕

 

吳依霖(右)不留情面地指正王子「不能把氣吐在客人身上」。(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吳依霖求好心切,為了讓兩人迅速上手,在教學上下足苦工,保證不讓他倆漏氣;從拿剪刀的姿勢、站姿、剪髮禮儀樣樣教導,當修杰楷要「試剪」第一刀時,因站姿上不符合吳依霖老師的標準,老師也不顧旁人在場,直接大聲地點出問題:「你(修杰楷)站好啦!幹嘛擺Pose!」嚴厲的語氣讓修杰楷冷汗直流,頻說「我好緊張」。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收視開紅盤!謝金燕放話:破2指定她裸泳

 
修杰楷、王子有空就抓緊時間練習剪髮。(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另一邊,王子的「緊張情緒」也不遑多讓,光梳頭髮沒有從上至下,就被吳依霖老師用梳子敲了一下:「從上面,不要偷吃步!只要不要太離譜,我都可以接受。」重整好情緒的王子繼續練習,只見他無意識地朝著客人的腦後「深呼吸、吐氣」,超地雷的舉動讓吳依霖再度出聲,「不可以把氣吐在客人身上,你那下很大下!」,這讓王子瞬間笑出來,藏不住緊張感。

王子熟能生巧,讓吳依霖看了很欣慰。(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幾次練習下來,兩位實習髮型師的技術逐漸有點樣子,吳依霖也鬆了一大口氣。王子認為「剪髮」並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練好的項目,因此有空就會多摸剪刀,跟它培養默契;修杰楷則說,必須多去摸幾個頭,了解髮流跟各方面的問題,才可以快速地抓到訣竅。

更多新聞:吳姍儒「圓滾滾巨肚」正面照曝光!俏皮吐舌報平安:夠巨了吧

兩人必須完成前30刀,才能請老師們協助。(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

製作單位也相當有人性,表示在試營運期間,修杰楷、王子只要完成「前30刀」,後面的造型就可以由吳依霖老師,或是其他專業美髮師協助。對此,吳依霖說:「其實我給他們30刀的這件事情,就是想讓他們知道,只要照著這30刀剪,有那個順序,就會有那個自信。」

更多新聞:派翠克熱舞AKIRA太性感!大叔直球示愛「起反應」:下面脹脹的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時NETFLIX,每週日晚間8時在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吳依霖#修杰楷#王子#髮神#地獄訓練#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24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