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相親爆發口角」 帶私人情緒跟對方互相飆罵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9:51
洪毛在《市井豪門》化身成暴發戶去相親。(圖/民視提供)
洪毛在《市井豪門》化身成暴發戶去相親。(圖/民視提供)

男星洪毛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陳仙梅的哥哥邱孟宗,也是劇中的喜劇擔當,先前他為了教訓反派變成「送行者」,這一次則是替蘇晏霈討公道,在李沛綾的幫助之下,化身成暴發戶和賴芊合相親,沒想到他穿皮衣炫富出場,一見面就是數落賴芊合外表跟年紀都不符合,雙方爆發口角並大打出手。
 
更多新聞:林心如怒了!節目上霸氣狠嗆殺人犯「你只是社會寄生蟲」

 

李沛綾(右)劇中為了替蘇晏霈報仇,找洪毛(左)假冒暴發戶去跟賴芊合相親。(圖/民視提供)

賴芊合演出見錢眼開的瑜珈老師潔西卡。(圖/民視提供)

戲外是演員群私下登山隊長的洪毛,坦言跟賴芊合私下太熟了,兩人劇中只要一對罵就停不下來,甚至導播想喊卡都還要抓空檔制止,惹得現場捧腹大笑。賴芊合則補充,他們常常在登山時就會互相虧對方,一方面是讓8小時的登山過程不無聊,另一方面是訓練自己的反應,所以當拍戲時碰到兩人要對罵,笑說:「根本帶私人情緒,才會罵到停不下來。」
 
更多新聞:「跟女主角嬉鬧」遭前輩怒斥:有他我就不拍! 楊子儀無奈吐實情
 
洪毛為了拍相親戲,全身上下行頭超過50萬。(圖/民視提供)

至於這一場相親戲,洪毛表示,自己全身上下行頭超過50萬,朋友聽到他要演出暴發戶,大方出借十幾年前買的皮草,果然一穿到片場引起驚呼聲連連,讓他笑說自己「走路都有風」。近期洪毛經營的副業「啟程車用多媒體電子科技」聲有色,已在全台灣有5家店,單身的他透露,現在雖然工作真的很忙,但對相親不陌生,因為幾乎每3個月就會有親朋好友安排介紹對象,但最後都不了了之,他自我安慰:「可能緣分還沒到!」目前就先把工作做好,感情就隨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井豪門#八點檔#洪毛#賴芊合#對罵#暴發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4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