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寵粉!周興哲大馬巡演又加場 甜喊「我知道你們愛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8:12
周興哲的巡演前進大馬,且一唱就是3場,相當驚人。(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的巡演前進大馬,且一唱就是3場,相當驚人。(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日前才完成首度站上香港紅館開唱的紀錄,今(6)日又傳出好消息,是「Odyssey~旅程」巡演大馬站加場後再度秒殺,由於仍有大批粉絲苦喊沒買到票,讓寵粉的他表示:「謝謝小興星,我知道你們愛我!」緊急跟公司討論後,決定再加開第3場。

更多新聞:超車周杰倫!周興哲夯曲創破億播放量 他驚呼:創造歷史

 

周興哲大馬第3場演唱會將於明日開賣。(圖/星空飛騰提供)

巡演將在6月3日前進大馬吉隆坡AXIATA ARENA開唱,但日前售票後立刻銷售一空,主辦單位宣布加開6月4日場次,又上演秒殺的驚人狀況。由於有太多大馬「小興星」(粉絲暱稱)哀號一票難求,更在周興哲社群上接龍敲碗,直到今主辦單位才公布加開6月2日場次,將於明(7)日開賣。

主辦單位也考量到原先買到首場粉絲的心情,解釋往前加場而不能往後的原因是,因為6月5日是大馬的國定假日,無法申請到場地,盼望原先購票的粉絲能諒解,更加碼宣布購買6月3日場次VIP席的粉絲,將可參加周興哲的粉絲見面會。

 
更多新聞:好有愛!郭書瑤「牽特教兒童」探索世界 見一幕險落淚:心酸酸的

周興哲相當寵粉,將開放6月3日演唱會VIP區歌迷參加粉絲見面會。(圖/星空飛騰提供)

另外,Spotify最新公布的「播放量最高的中文歌TOP 10」,他的〈你,好不好〉衝破1億次播放量,更一舉拿下冠軍,他興奮地在IG上分享這個好消息,並表示「Making history!! (締造歷史)」,大批粉絲都為此欣喜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演唱會#大馬#吉隆坡#你好不好#小興星#Spotify#Odyss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03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