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鈴芽之旅》全台賣破7000萬!口碑炸裂「新海誠最偉大作品」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7:32
《鈴芽之旅》日本上映後票房賣破140億。(圖/車庫娛樂提供)
《鈴芽之旅》日本上映後票房賣破140億。(圖/車庫娛樂提供)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最新作品《鈴芽之旅》上週(2日)正式在台上映,繼口碑場刷新《你的名字。》台灣票房紀錄,正式上映後,首週末總票房飆破7000萬,空降全台票房冠軍,而日本上映至今,票房狂收140億,即將超越《天氣之子》榮登日本影史票房第14名,不僅票房夯,也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鈴芽之旅》在台上映後好評不斷,全台總票房狂飆7000萬。(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音源強盜」Zion.T四月開唱! 3度訪寶島跪求台粉1件事

不僅觀眾陷入「鈴芽瘋」,許多網路名人也都深陷《鈴芽之旅》的魅力之中,包含曾因角色扮演《灌籃高手》籃球隊經理彩子引起轟動的網紅「Fresa黑莓與Max殺氣」,這次也裝扮成優雅復古版鈴芽,絕美裝扮讓粉絲瘋狂,而「Yao&Alma TW Cosplayer」也神還原鈴芽與草太,裝扮、服裝、道具都相似度破表。

《鈴芽之旅》空降全台票房冠軍。(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郭富城變電腦天才靠「印度小駭客」 曝深厚父女情是親身經歷

 
另外,新海誠也憑《鈴芽之旅》優異表現,獲得日本文化廳年度「藝術選獎」媒體藝術類別文部科學大臣賞的肯定,評審委員大讚,「《鈴芽之旅》上映後隨即獲得巨大的迴響,成為一部獲得廣大群眾支持的國民電影。這部以東日本大震災為主題的作品,與《你的名字。》《天氣之子》被稱作是新海誠的「災難三部曲」,其規模之浩大與生動的情節展開令人嘆為觀止。」《鈴芽之旅》4DX、IMAX、Dolby Cinema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鈴芽之旅#新海誠#天氣之子#你的名字#災難三部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