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翠克熱舞AKIRA太性感!大叔直球示愛「起反應」:下面脹脹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7:10
派翠克近年在演藝圈的表現亮眼。(圖/翻攝自派翠克臉書)
派翠克近年在演藝圈的表現亮眼。(圖/翻攝自派翠克臉書)

30歲男星派翠克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去(2022)年2月開始與小S(徐熙娣)主持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優秀的表現逐漸被看見,深獲粉絲的喜愛。今(6)日派翠克替「名模招待所APP」擔任記者會主持人,聊到主持《小姐不熙娣》至今一年多的心情,他表示會看有建設性的留言,甚至遇過年紀比較大的「叔叔」在他的粉絲專頁留言,當眾示愛。

派翠克替「名模招待所APP」記者會擔任主持人。(圖/謝佩樺攝)

 

更多新聞:59歲陳為民自爆「雙眼視力模糊」!整晚關燈玩手機被罵活該

日前許傑輝上《小姐不熙娣》作客,就當面稱讚派翠克的侵略性很強,不輸小S在《康熙來了》的搭檔陳漢典。對此,派翠克受寵若驚,「我自己也很欣賞輝哥,他還特地寄書給我,書裡寫下『欣賞你邪惡的美感』,非常感恩」。派翠克說,不管正面、負面的意見他都會聽,真實的留言才可以讓自己進步。

派翠克(左)先前在節目中跟AKIRA合作熱舞。(圖/翻攝自派翠克臉書)

 
談到讓他走心的訊息,派翠克表示先前有跟林志玲老公AKIRA在節目上熱舞,就有個「叔叔」在他的粉專下發表看法,「他說我跳舞很性感,讓他看到『下面漲漲的』,受不了,洗澡還處理一下」。縱使內容有點難為情,派翠克依然感謝這位「叔叔」的支持,讓他知道原來自己可以吸引不同族群的粉絲。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收視開紅盤!謝金燕放話:破2指定她裸泳

派翠克自從接下《小姐不熙娣》的主持工作後,收入成長了1.5倍,工作也變多,讓他心懷感激,「很感謝《小姐不熙娣》,讓大家看到我不同的面貌」。面對如此密集的工作行程,派翠克根本捨不得休息,不過他還是會考量時間狀況,若是沒把握、時間太趕的邀約就會推掉,「我寧願每個工作做得漂亮,不要硬接」。

小S、派翠克的默契越來越好。(圖/翻攝自派翠克臉書)

與小S搭檔一年多,派翠克很感謝小S的信任與疼愛,「S姐沒把我當小孩,她私底下很人性化,會鼓勵我多問問題,例如我遇到比較大咖的來賓就會縮,S姐就會跟我說『你是主持人,有什麼不能問?你就講,我會幫你』,超Man的」,至於有沒有信心入圍今年的金鐘獎?派翠克表示不敢想,「我很握把當下,只要把每個小東西做好,看起來就會很大,也不賴」。

更多新聞:「桃園迪麗熱巴」爸欠巨債跑路!14歲養家險下海陪酒 怒斷親子關係

至於感情狀況,派翠克笑說根本沒時間談戀愛,遇到節日只要能跟兄弟們聚聚,就很開心滿足,「剛剛才跟經紀人在聊,就先努力工作賺錢,機會難得,從小學表演就為了要努力做好這件事,不然會對不起讓我學表演的爸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翠克#小S#小姐不熙娣#康熙來了#徐熙娣#大學生了沒#AKIRA#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