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宣告恐剩數月可活!砸11萬打標靶藥續命 85歲女星病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5:48
85歲資深港星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圖/翻攝微博)
85歲資深港星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圖/翻攝微博)

85歲資深港星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有「最醜女星」封號,2020年10月罹患耳石症,後因狂咳住院檢查,發現肺纖維化,住進加護病房,靠呼吸器維生,最後病情好轉撿回一命。不過,近來她健康亮紅燈,醫師甚至研判可能僅剩幾個月可活,目前要靠標靶藥物控制病情,病況曝光。

更多新聞:蔡天鳳最後身影!手持「名牌包」曝光 助警破案關鍵

 

余慕蓮領獎時甚至喜極而泣。(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知名男星爆染性病!命理師進房算命「真中了」怕爆 驚人線索曝

余慕蓮上月出席香港演藝人協會春酒,獲會長古天樂頒發「傑出演藝大獎」,領獎時甚至喜極而泣,特別感謝古天樂還有各界對她的照顧。不過,事實上,她健康狀況非常糟糕,已經咳到眼淚、鼻水都流出來。

 
余慕蓮獲會長古天樂頒發「傑出演藝大獎」(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下班快買!威力彩衝11.5億遇驚蟄「4生肖財運旺」 3吉時曝

綜合《香港01》等港媒報導,余慕蓮透露,自己身體大不如前,咳嗽不止,因為說話有氣無力,只能推掉其他訪問,由於肺纖維化不能根治,目前須靠每半年打一次標靶藥控制病情,每次3萬多元港幣(約11萬4千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驚爆世紀復合羅志祥「2年內結婚」? 周揚青曬影片全說了

至於經濟狀況是否能負擔醫療費用?余慕蓮表示,目前暫能負擔得起,而醫生叫她可以去申請傷殘津貼,每個月有3000元港幣(約1萬1400元新台幣)補助,她也透露,曾問過醫師自己能活多久,對方告知可能是數月或數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慕蓮#周星馳#星爺#電影#丑角#最醜女星#古天樂#補助#肺纖維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397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