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后甩人妻溫柔形象 與老公爆發激烈衝突!失控怒吼對方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4:22
毛舜筠與謝君豪在《過時·過節》中飾演夫妻。(圖/甲上提供)
毛舜筠與謝君豪在《過時·過節》中飾演夫妻。(圖/甲上提供)

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合演的港片《過時·過節》,片中毛舜筠與謝君豪配對演夫妻,兩人片中關係相當緊繃,她一改溫柔形象狂飆演技,對著個性木訥的謝君豪怒吼,不僅爆發激烈衝突,更讓飾演兒子的呂爵安負氣出走,一家人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不過毛舜筠與謝君豪兩人都相當有感,「這才是家庭最真實的一面!」

更多新聞:Jennie摔傷後首露面 「臉貼ok蹦」現身機場!傷處曝光

 

毛舜筠。(圖/甲上提供)

私下性格溫柔的毛舜筠,在戲中卻經常對謝君豪發脾氣,長期維持緊張關係,毛舜筠表示電影裡每場跟謝君豪的對戲,都顯現好多夫妻之間相處的困難:「好像我想釋放心裡面的情緒,但是對方無論如何都是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善於回應和交流。每一場戲都寫得很真實細緻,會看見我們雙方的情緒轉變。」

謝君豪。(圖/甲上提供)

謝君豪則笑稱毛舜筠的演出,跟她本人反差超大,上戲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同時補充:「在故事中兒子離家出走了8年,我們夫妻間各自承受著內心的悲痛,沒辦法面對和跨越狀態,導致大家漸行漸遠。導演給我們很多空間去表現角色微細的情緒變化,讓角色充滿真實感。」
 

人氣男團「MIRROR」的團員呂爵安。(圖/甲上提供)

人氣男團「MIRROR」的團員呂爵安,此次在片中飾演毛舜筠兒子阿陽,需要面對不少情緒稍重的戲份,他透露事前也有請教毛舜筠和謝君豪:「參演這部電影好開心好難得,前輩們都很無私教我很多演出方法。毛姐會提點我拍攝的時候,要投入角色當下的狀態不要多想,抓住當下的情緒。而豪哥私下很幽默,總是在開玩笑之餘,提醒我嘗試放慢節奏,讓我感覺更加穩定,可以順著他的步伐去演。」《過時·過節》將於3月10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時·過節》#毛舜筠#謝君豪#夫妻#吵架#怒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5

0.2474

0.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