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有愛!郭書瑤「牽特教兒童」探索世界 見一幕險落淚:心酸酸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5:29
郭書瑤擔任小樹苗公益計畫活動大使。(圖/Mahoya靈氣精油提供)
郭書瑤擔任小樹苗公益計畫活動大使。(圖/Mahoya靈氣精油提供)

郭書瑤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應「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邀請,擔任小樹苗公益計畫活動大使,走進台北特殊教育學校,除了陪伴孩子們之外,也透過氣味探索、藝術共創等活動,帶著孩童們探索感官。郭書瑤說:「看了有一點心酸酸的、想哭,同時也感受到溫暖,因為多了一種方式,讓這些特別的小朋友們被療癒。」

更多新聞:「桃園迪麗熱巴」爸欠巨債跑路!14歲養家險下海陪酒 怒斷親子關係

 

郭書瑤與孩子們一起進行蓋手掌印、種植花草,與小朋友接觸都被療癒,認為他們非常真誠、直接,「我在心情不好或低落時,會去找小朋友玩,就彷彿回到童年,事情其實都很簡單,找回最初的感受,困難或糟糕的事情就沒有這麼不舒服了」。

郭書瑤(右)暖心地帶著小孩們玩樂。(圖/Mahoya靈氣精油提供)

郭書瑤親自詢問特殊教育學校老師,關於腦麻、自閉小朋友的狀況,才發現每個孩子狀況都不同,感受到在特殊教育學校教書老師的辛苦,照顧小孩不容易,老師又多了教學的責任,非常辛苦,「身邊有幾個朋友是老師,他們都很不容易,都要比一般人更細心」。

 
更多新聞:林心如錄《光露營》爆意外插曲! 「被大黑蟻咬傷」解鎖人生成就

郭書瑤(左起)、台北特殊教育學校校長蔡明蒼、靈氣精油理命師瑪林,一同響應小樹苗公益計畫。(圖/Mahoya靈氣精油提供)

郭書瑤盼透過小樹苗公益計畫,邀請民眾一起關心特殊的小朋友們,她說:「希望一般大眾可以給多一點同理心,不一定要求大家要接受、包容或幫助,但至少可以多一點同理、尊重和了解,真正去了解之後,會發現之間沒有這麼多落差。」捐款詳情請洽:https://reurl.cc/4Qpmp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Mahoya靈氣精油#瑪林#小樹苗公益計畫#台北特殊教育學校#特殊教育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4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