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圓滾滾巨肚」正面照曝光!俏皮吐舌報平安:夠巨了吧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21:03
吳姍儒罕見曬出大肚照。(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罕見曬出大肚照。(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女星吳姍儒日前宣布懷上兒子,即將臨盆的她已進入待產階段,在先前PO出的照片中,幾乎很少看到她的大肚子,吳姍儒也表示自己「很藏肚」,可能是遺傳的關係,她跟妹妹只要穿起寬鬆服裝,就很難看出懷孕的樣子。今(6)日吳姍儒就在臉書PO出一系列的「正面巨肚照」,笑說:「說實在的,孕期以來所有人都說我很藏肚,我也不是故意的,肚子就是忽大忽小。」

更多新聞:派翠克熱舞AKIRA太性感!大叔直球示愛「起反應」:下面脹脹的

 

照片中,吳姍儒身穿白色長袖毛衣,拿著手機對鏡子自拍,果真可以看到她即將臨盆的超大肚子,也可以說是宣布懷孕以來,最明顯露出孕肚的一次。圓滾滾的大肚相當可愛,不少網友都稱讚她「是超美的孕媽咪」,吳姍儒說,因為本身愛穿寬鬆男裝,視覺上也是到懷孕後期,才會看到無敵大肚子。

吳姍儒是個俏皮又可愛的媽媽,還故意扮鬼臉。(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表示,自拍這天其實也在拍代言照,因為服裝、造型的關係,到時候看到正式代言照時,大家也一定看不出她正在「孵蛋」。因為懷孕的關係,吳姍儒改變了生活上的習慣,包含學會休息與飲食微調,「畢竟我本來就吃很健康,孕期學會更多知識(果然學習新知識就是讚讚)」,言語間充滿了即將成為媽媽的喜悅。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收視開紅盤!謝金燕放話:破2指定她裸泳

吳姍儒秀出大肚肚,提醒準媽咪們要多補充營養。(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這組照片讓網友們看了相當開心,不僅散發出滿滿的母愛,也讓關心她的粉絲朋友們放心;吳姍儒不忘替合作的品牌宣傳,要孕媽咪們多注意補充DHA,驕傲地說:「怎麼樣?這次的照片真的是巨肚了吧,我確定我媽懷我的時候,DHA絕對是很足很足的啦!祝我順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大肚#孕肚#正面照#懷孕#代言#DH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