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默一年首提奧斯卡「掌摑事件」 克里斯洛克曝始作俑者是她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1:11
克里斯洛克去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被威爾史密斯當眾打巴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斯洛克去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被威爾史密斯當眾打巴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掌摑事件」震驚全球,還遭主辦單位懲處10年不可參加典禮。如今「苦主」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沉寂一年後,首度在脫口秀喜劇上反擊,坦承自己因為那一掌對威爾史密斯「由愛轉恨」,直指這起事件的始作俑者就是威爾史密斯的妻子潔達(Jada Pinkett Smith),砲轟男方因不滿妻子自曝外遇,才會遷怒到他身上。

 

 
根據《TIME》報導,克里斯洛克5日在Netflix特別直播節目「克里斯洛克:抓狂有道」(Chris Rock: Selective Outrage)上,首度公開談論去年奧斯卡典禮上的「掌摑事件」。洛克在台上表示,「你們都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有人說:那又不會痛。我到現在還會痛!」
 
不過他也幽默表示,「我絕對不會當受害者,你絕對不會看到我跑去歐普拉或蓋爾的節目上面哭,『我不敢相信,我超愛MIB星際戰警』,不可能。」克里斯洛克坦承,「我以前超愛威爾史密斯,從小到大……但我現在看《自由路上》 (Emancipation)只是想看到他被扁。」(威爾史密斯在片中飾演黑奴)

威爾史密斯與妻子潔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斯洛克在節目上火力全開反擊,表示威爾史密斯的妻子潔達曾公開承認,她與兒子的好朋友發生婚外情,「大家都知道,我跟那件事無關。我沒有糾纏其中。」但認為自己因此遭遷怒,「我想她傷害他(威爾史密斯),比他傷我還要更重。」
 
 
對於自己在被賞巴掌之後,為什麼沒有馬上還手一事,克里斯洛克則激動地說,「因為我有父母!你們知道他們教導了我什麼嗎?絕對不可以在白人面前打架。」雖然克里斯洛克全程都以搞笑口吻描述這起掌摑事件,但不難看出被昔日偶像在大庭廣眾下呼巴掌,真的讓他難以釋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奧斯卡#Netflix#克里斯洛克#威爾史密斯#巴掌#脫口秀喜劇#單口相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7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