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榮獲終身成就獎 艾迪墨菲不忘調侃威爾「那一巴掌」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4:35
艾迪墨菲榮獲第80屆金球獎的終身成就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迪墨菲榮獲第80屆金球獎的終身成就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80屆金球獎台北時間11日,在加州洛杉磯盛大登場,除了各大電影、戲劇和節目頒獎,同時也頒發以知名導演西席・地密爾(Cecil B. DeMille)為名的終身成就獎,由喜劇演員艾迪墨菲(Eddie Murphy)獲得這份榮譽和肯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艾迪墨菲上台領獎致詞時,不忘調侃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奧斯卡獎(Academy Awards ceremony)的「那一巴掌」,「想成功要做好三件事:按時繳稅、好好管理自己的事業,以及不要隨便提及威爾史密斯老婆的名字!」
 

 

現年61歲的艾迪墨菲,主演過諸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像是《比佛利山警探》、《怪醫杜立德》,也曾為《史瑞克》系列動畫電影配音驢子的角色,以及更早之前《花木蘭》電影中的木須龍英文配音,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獲頒終身成就獎的他,感謝致詞中提到、自己的秀場演藝事業已經走過46年,電影事業也走過41年,真的是一條漫漫長路。當感謝完自己的家人、同事、製作人和經紀人多年協助後,喜劇人出身的他,話鋒一轉、竟開始「建議」其他追逐表演事業的朋友。
 
 
威爾史密斯(右)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調侃妻子,上台直接打了他一記耳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迪墨菲表示,我想讓大家知道,如果想要達成事業成功、擁有許多作品和平靜的內心,「這確實有明確地藍圖可以依循,你要注意三件事:記得繳稅、留心管理自己的事業,以及別輕易從嘴巴中,說出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Jada Pinkett Smith)的名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艾迪墨菲#威爾史密斯#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14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