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廉航讓人傻眼 竟丟包55名乘客自行飛離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09:50
印度捷行航空9日出現嚴重失誤,竟丟包50名乘客、讓客機提前飛離機場。(圖/翻攝自捷行航空臉書粉專)
印度捷行航空9日出現嚴重失誤,竟丟包50名乘客、讓客機提前飛離機場。(圖/翻攝自捷行航空臉書粉專)

對印度邦加羅爾(Bengaluru)機場旅客而言,9日體驗了一次難忘且傻眼的飛航經歷,就是眼睜睜看著自己要搭乘的客機這麼飛走。《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印度廉航捷行航空(GoAir)飛往首都新德里(Delhi)的班機,疑似未清點登機乘客數量,當還有50多名乘客在接駁車等待時,就讓客機起飛離開。被丟包的旅客非常惱怒,相繼在推特上分享這個倒楣經驗,讓捷行航空遭到網友砲轟。
 

 

這架從邦加羅爾飛往新德里的G8-116航班,當地時間9日清晨發生離譜丟包事件。該航班表訂起飛時間為上午6時20分,但當時仍有多達50名以上的乘客,還在跑道接駁車上等待,卻沒想到就看到班機起飛離開,讓乘客非常傻眼。其中一名乘客庫馬(Sumit Kumar)表示,自己當時剛剛通過檢查,就看到客機開始滑行起飛,「我還問了地勤,他們當時告訴我飛機會回頭。」
 
 
這件事情讓乘客非常憤怒,紛紛在推特上標注捷行航空、聯邦飛航機構和首相府,試圖讓這個飛安事故能極大化曝光;捷行航空在第一時間發文道歉,表示他們、對帶給乘客如此不便的體驗感到抱歉;根據當地媒體後續報導,55名被丟包的旅客中,53人選擇轉到其他航空航班、另外有2人則要求全額退款。
 
印度捷行航空在機艙舉行活動與乘客同樂。(圖/翻攝自捷行航空臉書粉專)


印度民航局則表示,他們會啟動內部調查,確認這個離譜失誤後面,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捷行航空成立於2005年,由印度上市大集團瓦迪亞(Wadia Group)出資,公司總部位在孟買、旗下機隊一共有49架客機,分別是34架A320 neo和15架A320-200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捷行航空#印度#廉航#丟包#接駁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13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