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南航空亂人生 有人拿回行李爽罵髒話、有人等洗腎欲哭無淚


發佈時間:2022/12/30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2:53

持續超過一個禮拜的西南航空之亂,航空公司表示從週五開始航班將陸續恢復正常,並提出各種補償措施給乘客。但對不少人來說,傷害恐怕已經造成,有洗腎乘客甚至差點沒藥吃,不過對一些幸運乘客來說,好消息是他們終於又和自己的行李相見歡。

圖/翻攝自推特

 
這名男子在機場開心地大吼大叫,就像中頭獎一樣高興,原來等了一個星期,他終於找回自己的行李。

行李遺失旅客:「我已經丟了這個行李一週了,我都穿別人的衣服,行李還在丹佛。」

可惜不是每個人都像他一樣幸運,因為還有上千位美國西南航空的乘客,得在茫茫行李海中尋尋覓覓,西南航空航班之亂還在美國各地機場持續上演,因為週四又有2300架班機被取消,受夠等待的乘客開始自力救濟。

 
CNN記者:「就像這三位威斯康辛州的陌生人,被困在聖路易斯機場,最後決定拼車一起去密爾瓦基,好心人看到我的威州橄欖球帽(拼車乘客)。」

拼車乘客:「有好心人馬上跳起來跟我說,如果你們願意,很樂意帶我們一起去丹佛。」

如果沒找到拼車夥伴,乘客只能被迫改變計畫,就連自己的終身大事也不例外。

西南航空乘客:「西南航空幫我訂了1/2航班,但我的婚禮在明天12/30。」

取消婚禮還可能重辦,不過對洗腎患者來說每一分每一秒的等待,都可能危及生命。

洗腎婦女:「從明天開始我就沒藥吃了。」

CNN記者vs.洗腎婦女:「所幸這位婦女說,醫生給她開了緊急用藥單,讓她能撐到回家,但這精神壓力已經是一種損失,(我急到要瘋了)。」

 
這位洗腎患者原本12/27就能回家,每天還得吃28顆藥來緩解症狀,卻因為航班被取消急得哭了出來,西南航空宣布給旅客的補償措施,包括更改機票無須付差價,或協助報銷乘客住宿和計程車費,但這一切補救,對很多人來說已經於事無補。

西南航空乘客:「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搭西南航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南航空#機場#美國#旅客#航班#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52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