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仿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 金球獎男星調侃:少用臭嘴講他老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4:32
艾迪墨菲榮獲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迪墨菲榮獲金球獎終身成就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1月24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上屆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摑掌事件轟動全球,如今時隔近一週年仍記憶猶新。今(11)日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榮獲終身成就獎的笑匠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再提及此事,他嘲諷說道:「不要他X的提到威爾史密斯的老婆(Keep Will Smith's wife's name out your f---ing mouth),這樣就會成功。」

更多新聞:金球獎紅毯/「星期三」胸前挖空露大片肉色 席琳娜變腫了!

 
艾迪墨菲嘲諷威爾史密斯在去年奧斯卡的摑掌事件。(圖/翻攝自《綜藝報》推特)


 
擁有《大衛特大號》、《怪醫杜立德》等喜劇之作的艾迪墨菲,生涯累計入圍6次金球獎獎項,在本屆獲終身成就獎的殊榮。他在上台致詞時傳道,以拿手的幽默感分享成功的三點要訣。他首先表明,第一點「乖乖繳稅」;第二點「別多管閒事」。最後一點,他假裝生氣說道:「不要用你X的嘴講到威爾史密斯的老婆。」甚至唸最後幾個字時,還刻意模仿威爾在當時的情緒、語調,這段神還原演出也讓台下眾星笑翻。

更多新聞:金球獎電視類/「蜘蛛女」千黛亞封后 《龍族前傳》獲最佳影集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巴掌事件驚動全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2022)年,男星威爾史密斯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台上開他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對於脫髮之苦的玩笑,直接在全球直播時在台上賞了克里斯巴掌,並在回歸座位時,大喊「別再用你的臭嘴提起我老婆的名字!」(Keep my wife's name out your f---ing mout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球獎#奧斯卡#艾迪墨菲#威爾史密斯#摑掌事件#終身成就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8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