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深夜站天公爐前「焚香全身顫抖」 警到場得知真相急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3:50
男子因天氣冷索性焚香取暖。(圖/TVBS)
男子因天氣冷索性焚香取暖。(圖/TVBS)

新北市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轄內議員蔡淑君轉知,文化北路附近一處土地公廟有男子需要協助。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他獨自站在天公爐旁,手拿著一柱點燃的香,全身不停顫抖,員警擔心他體力不支急忙攙扶讓男子先坐下,一問才知道,原來男子似乎忘了家在哪,天氣冷又肚子餓,只好到土地公廟「焚香取暖」。警方事後馬上買泡麵先讓男子果腹,並調閱資料查出戶籍地,再護送他回家。

這個月2日晚間9點多,40歲周姓男子獨自從家中出門後,走著走著就迷路了,不知道怎麼回家,加上夜深了開始下雨、氣溫驟降,周姓男子又冷又餓,只好走到文化北路附近一處土地公廟休息。

 

男子獨自出門後迷路,天氣冷肚子餓只好到土地公廟休息。(圖/TVBS)

更多新聞:失而復得好開心沒想到!皮夾37萬現金卡消失 男怒報警揪嫌

雖然在廟裡可以稍稍擋風,不過周姓男子身上衣物單薄,還是冷到不停顫抖,這時他發現天公爐內因為有點燃的香,溫度稍微高一點,索性靠近充當暖爐使用,之後再自行點燃一柱香,拿在手上取暖。

 
警方提供泡麵讓男子果腹。(圖/TVBS)

警方事後護送他返家。(圖/TVBS)

更多新聞:最美里長陳紫渝來惹 化身女刑警甜笑接新職務宣導反詐騙

路過民眾發現後,擔心周姓男子天冷夜深獨自待在這會發生意外,先是傳訊息通知林口區議員蔡淑君,再由她轉知轄內派出所。員警獲報後馬上趕抵現場,先行將周姓男子帶回休息,並買泡麵讓他果腹,之後再調閱相關資料比對,終於找到周姓男子住家地址,在他吃飽後護送回家,家人也對員警表示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林口#蔡淑君#土地公廟#迷路#天公爐#焚香取暖#點香#天冷#肚子餓#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9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