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IG網友愛啥? 路透社社群熱門照回顧2022大事件

編輯 郭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3:54
阿根廷贏得2022卡達世足賽冠軍,梅西如願拿到大力神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根廷贏得2022卡達世足賽冠軍,梅西如願拿到大力神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2年即將劃下句點,今年發生過的許多大事件都曾是國際新聞的矚目焦點,包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續肆虐、威爾史密斯於奧斯卡上的「賞巴掌」風波、梅西獲得卡達世足賽冠軍與英國女王逝世等,不僅牽動國際局勢,更深刻的烙印在我們的腦海中,而這些時刻也被鏡頭捕捉下來。本圖輯用路透社Instagram上的10張熱門圖片,來欣賞今年國際上發生的大小事。

阿根廷在贏得本屆世界盃冠軍後,大批球迷聚集於位於首都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慶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威爾史密斯在今年年初奧斯卡頒獎典禮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嘲諷妻子,因而衝上台猛摑他一巴掌,引發譁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飯店業者為了防範新冠疫情,特別在餐廳內裝設「燈籠」,讓民眾用餐時可以安心拿下口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澳網落後兩盤後逆轉勝,拿下生涯第21座大滿貫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於9月中旬發布「部分軍事動員令」,徵召30萬預備役入伍,導致該國大批民眾出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民眾因為俄烏戰爭的開打而被迫離開家園,圖為孩童不捨地與母親道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位於澳洲的雪梨歌劇院印上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照片以緬懷她。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去世,享耆壽96歲。(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朗女子以斷髮來聲援國內示威潮。伊朗女子艾米尼9月時因未戴好頭巾而遭到宗教警察逮捕,之後疑受虐致死,國內爆發示威浪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環保團體「Just Stop Oil」在COP27開會前夕,有成員擋在道路中央以呼籲人們重視氣候變遷等議題,隨後遭民眾強行拖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梅西#俄羅斯#烏克蘭#疫情#世足#伊朗#英國王室#路透社#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1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