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場邊驚見真實版「皮卡丘」 網友痛批:虐待毛小孩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1:19
NBA場邊出現染成黃色的毛小孩。(圖/翻攝自推特@hobby_consolas)
NBA場邊出現染成黃色的毛小孩。(圖/翻攝自推特@hobby_consolas)

美國職籃NBA近日比賽時,攝影機竟捕捉到觀眾席出現《精靈寶可夢》中的人氣角色「皮卡丘」。原來是一名球迷將飼養的毛小孩全身染色,使外觀看起來與皮卡丘極為相似。然而,該球迷的行為也遭到網友圍剿,直呼這樣根本是虐待動物。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當地時間27日,在邁阿密熱火對明尼蘇達灰狼的賽事中,一名觀眾帶了小狗前來觀賽。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看出,狗狗全身的毛被染成黃色,耳朵下方被染成紅色,耳朵則是黑色,連背上都有跟皮卡丘相似的茶色紋路。轉播中的攝影機捕捉到狗狗的模樣,主播似乎相當錯愕,指出「我想飼主應該沒獲得狗狗的允許吧」。

 
 
看到毛小孩被染色,引發網友不滿。(圖/翻攝自推特@Tallsdurf)

畫面分享到網路上後,引發大批民眾不滿,痛批「小狗太可憐了」、「飼主應該進監獄」、「飼主只是想紅吧」,認為這樣的行為根本是虐待動物。許多網友也指出「狗染毛後,有時會出現嚴重過敏,或感受到莫大壓力」、「狗不是玩具、是生命」,呼籲飼主別拿毛小孩開玩笑。
 
另一方面,有網友則為飼主抱屈,認為市面上有販賣以天然材料製作的犬用染毛劑,這種行為跟其他幫毛小孩穿衣服的飼主沒有不同。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NBA#皮卡丘#毛小孩#美國#飼主#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