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爆「骨裂」緊急送醫!痛到冷汗狂流 一照X光不妙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00:24
蕭敬騰小姆指骨頭裂開。(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小姆指骨頭裂開。(圖/喜鵲娛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出了名愛打籃球,只是打籃球非常容易受傷,2年前就因為打籃球小姆指挫傷,礙於演唱會在即,加上表演有打鼓,所以緊急打針,沒想到就留下後遺症,導致小拇指肌肉萎縮,豈料昨(28)日他在IG竟PO出小姆指包紮的照片,寫下:「猛的。」對此,蕭敬騰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因打球又撞到小姆指,導致骨頭裂開,現在只能先固定。

更多新聞:專訪/8點檔郭忠祐「戶頭沒錢」繳不出房租 母子連心一通電話爆哭

 

蕭敬騰小姆指正被固定。(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經紀人表示因為太熱愛打籃球,導致蕭敬騰身上都是運動傷害,其實已經習慣,先前因為小拇指打類固醇,導致肌肉萎縮,「所以打球就習慣用繃帶將小姆指跟無名指纏在一起,因為小拇指沒有什麼力氣,這幾年也用彈吉他,來復健小姆指的肌肉」,只是前天又因為打球,剛好又撞到同一個小姆指,他當場痛到冒冷汗,腫了起來,原本以為是一般運動傷害,「他去摸指甲下面關節,是會動的,就覺得不太妙」。

更多新聞:ØZI無預警曝喜訊還「雙喜臨門」 媽媽葉璦菱開心到不行

 
蕭敬騰PO出小姆指傷勢。(圖/翻攝自蕭敬騰IG)

隔天送醫去照X光,就確定骨頭裂開,裂了一條縫,然而其實骨頭裂也沒辦法什麼特別治療,就是傳統打鋼釘固定,只是剛好這幾天有工作,怕打鋼釘會有外傷,於是就用模具固定,醫生表示起碼要休息一個月,不能碰到小姆指,「如果異位,骨頭就很難恢復到正常狀態」,不過經紀人也直言沒有很嚴重,只是不能打球跟彈琴,洗澡也不太方便,只要是皮肉傷,都不是太大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籃球#骨折#裂縫#鋼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