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USH單身8年自嘲太宅「沒有對手」 許願另一半要有上進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9:53
HUSH的新專輯《娛樂自己》回歸本位思考,更深刻地挖掘自己的情緒與感受。(圖/默聲音樂提供)
HUSH的新專輯《娛樂自己》回歸本位思考,更深刻地挖掘自己的情緒與感受。(圖/默聲音樂提供)

HUSH的新輯《娛樂自己》近期數位上架,今(28)日他接受媒體訪問,連續2年在金曲獎拿下最佳作曲人獎,他坦言寫歌壓力變大,「剛拿完獎的頭1個月,大家一直慶功,一直在拿獎的泡泡、氛圍裡面,覺得好像要做點不一樣的,要寫些厲害的。」他笑說明年很期待能入圍金曲歌王,「是想叫那些叫我拿女歌手的人閉嘴。」

不過拿獎後,他表示並沒有人特別慕名邀歌,「就是很正常的邀約,本來就存在的案子」,但他也笑說合作方的要求確實有變高,但前陣子他推掉某個合作案,「對方很喜歡我的某一首歌,但很難複製,如果我只是複製某一樣東西給你,對我跟歌手來說都不公平。」

 

更多新聞:求HUSH發片!五月天瑪莎自爆M屬性 為他砸錢認「無法計算」

HUSH連續2年拿下金曲最佳作曲人獎,也讓他對明年金曲有著不小期待。(圖/默聲音樂提供)

問及此次新歌錄音有無卡關,他表示是〈習慣動作〉,其實旋律早就寫好,但歌詞卻有些難產,「我一直想講老去跟成熟的主題,〈黃金年代〉被奶茶(劉若英)拿去唱,她說『你這麼年輕唱,這個沒有說服力啦!』。」但他認為每個人的成熟點不一樣,這次在專輯裡終於如願。

 
不過〈習慣動作〉以夜店愛情文化為創作靈感,更談論到在愛情裡是新手或是老手,HUSH自認是新手,也笑說在愛情裡新手、老手、二手都遇過,但單身的他已許久沒有遇到對手,「我真的很宅,明年單身第8年了,我覺得有很多因素,這個工作有距離感,可能希望對方知道自己是誰,但不在乎自己是誰。」

HUSH單身即將邁入第8年,他自嘲個性太宅,交友上變得被動。(圖/默聲音樂提供)

他舉例,曾有遇到很喜歡的對象,但對方說很喜歡他的歌,讓他有些冷掉,「會覺得是不是把對方當作歌迷,我希望和對方可以齊頭式認識。」至於理想型,他表示「不用每天膩在一起,在各自領域生活、工作都很認真,說穿了就是上進心,看到對方很好,也會想要配得上對方的良性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USH#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娛樂自己#習慣動作#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4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