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餓遊戲》女主換人!20歲新星「白雪公主」接棒影后演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9:38
瑞秋曾格勒將接棒珍妮佛勞倫斯擔綱《飢餓遊戲》前傳女主角。(圖/車庫娛樂提供、瑞秋曾格勒twitter)
瑞秋曾格勒將接棒珍妮佛勞倫斯擔綱《飢餓遊戲》前傳女主角。(圖/車庫娛樂提供、瑞秋曾格勒twitter)

全球狂賣900億票房的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將推出新作品《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預計於明(2023)年11月上映,改編自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推出的同名前傳小說,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力邀《白雪公主》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主演,接棒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更多新聞:劉雨柔離婚6年夫「心碎剪唯一喜帖」 哽咽淚:這場比賽我們都輸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時間軸將重返正傳三部曲的數十年前,描述大反派「史諾總統」年輕時指導祭品「露西」參加第十屆飢餓遊戲的經過,相較於正傳三部曲裡商業化的遊戲機制,飢餓遊戲在本片裡處於遊戲創始的最初階段,更加殘酷並考驗人性,不僅將帶給觀眾嶄新的感官刺激,也能看到遊戲不斷演進變化的過程。

20歲新星瑞秋曾格勒明年作品不斷,還將演出真人版白雪公主。(圖/瑞秋曾格勒Twttier)

該片女主角「露西」由瑞秋曾格勒飾演,今年20歲的她是近年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早在17歲時就獲得名導史蒂芬史匹柏欽點,主演《西城故事》並入圍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今年還要演出DC英雄電影《沙贊!眾神之怒》,以及迪士尼真人電影《白雪公主》裡的「白雪公主」,與蓋兒加朵(Gal Gadot)飾演的壞王后對決,在殘酷賽場上如何表現,令人十分期待。


 
更多新聞:《蒼蘭訣》月尊太會撩!緊貼「最美趙敏」 雙手遊走對方身體
 

珍妮佛勞倫斯演出《飢餓遊戲》三部曲,精彩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圖/The Hunger Games twitter)


此外,《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還有許多知名演員參與,包括《冰與火之歌》「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高校十八禁》「茉兒」杭特薛佛(Hunter Schafer)、《黑亞當》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等,卡司陣容強大,該片將於2023年11月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he Hunger Games#飢餓遊戲#前傳#珍妮佛勞倫斯#白雪公主#瑞秋曾格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1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