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河曾自爆「2年激戰80女」 109秒私密片遭外流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20:56
黃河2019年「全裸自慰」影片遭外流。(圖/翻攝自黃河臉書)
黃河2019年「全裸自慰」影片遭外流。(圖/翻攝自黃河臉書)

「金鐘視帝」黃河除了與女星温貞菱交往過以外,20日被直擊街上熱吻新歡,事實上黃河情史精彩,曾自曝結束一段6年感情後,在2年間與80位女性發生關係,2019年更爆出疑似遭前女友報復,曝光109秒他在廟裡「全裸DIY」的影片。

黃河2014年爆與温貞菱熱戀,不過兩人去年底分手。(圖/翻攝自黃河、温貞菱臉書)

 
更多新聞:斷温貞菱7年情!金鐘視帝大街「親密頂撞」新歡 鬆口認了

黃河多年前為拍戲住進廟裡,雖然為戲禁欲,但竟拍攝全裸DIY的影片。事發當時黃河正宣傳新作品,記者會上還被當面問及此事。之後黃河透過經紀人承認,影片主角就是他,並稱那是7、8年前傳給當時交往對象的示愛影片,自認沒傷到別人,「不覺得是做錯事,只是覺得遺憾。」

黃河私密片外流時,宣傳新作的記者會上還被問及此事。(圖/翻攝自黃河臉書)

更多新聞:《全明星》女神脫了!耶誕節突破尺度 私密三角洲丁字褲遮不住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當時收到影片的女生是黃河從高中到大學的女友,兩人交往4年,不過礙於黃河忙著拍戲,加上生活、工作環境都不同,於是兩人觀念分歧、和平分手,沒有不歡而散,所以黃河也不解為何多年後影片被外流。至於「2年間與80位女性發生關係」一說,經紀人也澄清只是玩笑話,並強調「黃河每段感情都維繫頗久」。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河#新歡#私密片#金鐘視帝#情史#前女友#報復#全裸自慰#外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9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