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1年婚變!分居尪「爆肢體衝突、互打官司」強勢嗆換精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4:27
宋先生遭爆難忍小甜甜肢體上有過激舉動。(圖/翻攝自宋先生IG)
宋先生遭爆難忍小甜甜肢體上有過激舉動。(圖/翻攝自宋先生IG)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教會發聲明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有很大狀況」,引發眾星友不滿,連日來砲轟教會。吊詭的是,小甜甜老公卻聲援教會。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小甜甜和老公宋先生長期衝突,男方疑似難忍小甜甜肢體上的過激舉動,還先搬回媽媽家住,夫妻不僅婚內分居更互打官司。

更多新聞:深夜開戰!爆衝康白冰冰節目 楊繡惠52字譙:這人節目絕不上

 
 
小甜甜遭爆和老公分居、打官司。(圖/翻攝自宋先生IG)

小甜甜去年(2021)1月在社群平台上宣布已成為人妻並懷孕的喜訊,沒想到和小5歲老公才結婚1年多,就鬧得如此難看。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在保險公司當業務員的宋先生個性溫和,這段婚姻中,屬女方較為強勢,「男生對她真的很包容,每次有衝突都忍住。」

更多新聞:驚爆藝起發光根本非教會!黃國倫「8年前被離開」痛心籲這事
 
先前小甜甜常在節目中高調數落老公,像是酸對方講不好笑的「幹話」讓她覺得很煩,甚至還脫口曾想過「如果要生第二胎,孩子的爸還要是同一位嗎?」據悉,小倆口常因小事爆發衝突,宋先生疑似難忍小甜甜肢體上有過激舉動,先搬回媽媽家住,目前夫妻倆也在打官司。
 

更多新聞:教會週週收錢!她怒揭「上繳驚人數目」轟宋逸民出面交代金流
宋先生IG限動疑似話中有話。(圖/翻攝自宋先生IG)
 
宋先生日前曾在IG發限動,意有所指地寫下若小甜甜只是因為在記者會訪問失焦被換角,身為老公的他一定會為老婆打抱不平,「為何我一個素人,在這教會滿是演藝圈幕前幕後的藝人、音樂人、製作人、工作人員等等,為什麼會像甜甜說的都挺我呢?難道我一個素人真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嗎?假設真的都挺我的話,那是不是要看是什麼事情呢?演藝圈幕前幕後的人,為什麼要隨便挺一個素人?」似乎話中有話,也讓夫妻失和真相蒙上一層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小甜甜婚變#小甜甜分居#教會#小甜甜老公#宋逸民#宋逸民教會#小甜甜離婚#小甜甜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3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