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是小組長!白家綺「教會驚人身分曝」僅次宋逸民:沒人敢怎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2:48
白家綺夫婦遭爆在教會中地位謹次於宋逸民夫婦。(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夫婦遭爆在教會中地位謹次於宋逸民夫婦。(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藝人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連日來因和小甜甜理念不合鬧上新聞版面,接連多位藝人前教友出面指控,更讓教會形象蒙上陰影。昨(26)日晚宋逸民急發聲明止血,貼文一出,身為教會「小組長」的女星白家綺也隨即在底下留長文力挺。有教友爆料,其實白家綺夫婦在教會中不僅是小組長,「算和宋逸民夫妻一起掌權!」

更多新聞:跪地崩潰痛哭!宋逸民「升職牧師片」流出 台下4藝人跟著流淚

 
 
負面傳聞連日纏身,宋逸民至今都未出面公開說明,昨晚再次透過「藝起發光」臉書粉專發聲,寫下「出埃及記14:14,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似乎懶理種種指控。
 
白家綺夫婦是藝起發光教會的小組長。(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而這篇貼文一出,眾星教友也立即發聲護航,身為小組長的白家綺亦留下長文,求主平息眼前風浪,更聲援宋逸民夫婦,寫道「更多為我們的牧者禱告,求主施恩憐憫我們的牧師師母,伸手來醫治他們心上的傷痛,記念他們為教會、國度、每一位弟兄姊妹的擺上,帶領我們回轉向你,陪伴我們因著信仰翻轉生命!」

 
更多新聞:教會週週收錢!她怒揭「上繳驚人數目」轟宋逸民出面交代金流
教友爆料白家綺在教會中地位謹次於宋逸民。(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然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教友透露其實白家綺和老公吳東諺在教會除了是「小組長」,還有「區長」的身分,地位謹次於宋逸民夫婦,「所以教會現在算他們一起掌權,宋氏夫妻沒時間下指令,就是白吳夫妻他們最大,沒人敢怎樣!」
 
針對外傳教會要教友每週奉獻一說,該教友也爆料不僅擴堂需要捐獻,教會還會舉行「愛宴」,也就是每週五聚會前邀請大家吃晚餐,儘管伙食廉價又普通,但餐費也要教友認領,「如果有感動、如果希望被神祝福、如果你愛神,認領一次就是一個禮拜五,一餐就是5千元。」她也爆料其實不少藝人都對認領感覺有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宋逸民教會#宋逸民牧師#白家綺#白家綺吳東諺#驚人身分#區長#教會地位#小甜甜#宋逸民夫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