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病惡化「隨時猝死」!詹雅雯離開台灣今發聲:不知怎走過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4:45
詹雅雯宣布暫離台灣。(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詹雅雯宣布暫離台灣。(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葛瑞特音樂提供)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今年4月檢查出左腦有0.53公分的腦動脈瘤,然而在榮總開腦後,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她曾說「這個病隨時一爆掉就會直接猝死」。近日詹雅雯症狀越來越多,且經常感到不適,日前她突然宣布離開台灣,今(27)日詹雅雯再發聲,悲吐「真不知道我的人生是怎麼走過來的!」

更多新聞:跪地崩潰痛哭!宋逸民「升職牧師片」流出 台下4藝人跟著流淚

 
 
詹雅雯4天前突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隨著身體症狀越來越多,不適感越來越加深,讓她深刻意識到人生真的「唯有當下」,因此她下定決心要去冒險,決定用生命去旅遊,到日本流浪1個月,「想做什麼就趕緊去做,不讓自己後悔遺憾…再『等』~可能就沒有力氣出門了!」

更多新聞:驚爆4年婚告終!資深女星「認情斷民代尪」離婚導火線曝光
 
詹雅雯說這是她第一次泡湯屋。(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到日本4天後,今日上午詹雅雯又在臉書上發聲,PO出在日本泡湯和欣賞美景的照片,她感嘆:「仔細想想…真不知道我的人生是怎麼走過來的…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嘗試泡湯屋,難以想像~原來這麼舒服,哈哈哈~。」
 

更多新聞:教會週週收錢!她怒揭「上繳驚人數目」轟宋逸民出面交代金流
 
詹雅雯分享日本美景。(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貴為歌后竟是首次泡湯屋,讓許多歌迷吃驚,詹雅雯最後寫下「雖然生病⋯但總覺得~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為她打氣,留言「雅雯老師加油,好好愛自己」、「忘記自己是病人,每天告訴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好好放鬆心情,病情才會好轉」、「愛自己挺過一切」、「享受生活的第一步成功了」、「好好享受,多多嘗試在身邊的一切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詹雅雯離開台灣#離開台灣#隨時猝死#惡化#詹雅雯惡化#詹雅雯離台#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609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