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會週週收錢!她怒揭「上繳驚人數目」轟宋逸民出面交代金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2:59
王瑞玲見到宋逸民的聲明稿認為「他怎麼又再演戲?」(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王瑞玲見到宋逸民的聲明稿認為「他怎麼又再演戲?」(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其後教會發聲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接連數日多名藝人挺身力挺小甜甜,當中也包括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昨(26)日王瑞玲踢爆教會在花蓮太魯閣列車翻覆事故時做「假見證」,受訪時更詳細透露教友「每週奉獻」的金額內幕,怒轟教會應將金流動向說清楚。

更多新聞:怒抖宋逸民教會內幕!她揭「每週上繳收入、遭爆罵」母子全被踢

 

 
王瑞玲說每年的演唱會舞台,就是兄弟業績較勁的時刻。(圖/翻攝自王瑞玲臉書)

王瑞玲昨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表示,自己被教會趕出來2年多,原本一直選擇沉默的她,見到宋逸民的聲明稿驚覺「他怎麼又再演戲給大家看?」這才決定站出來說出真相。

更多新聞:宋逸民生性多疑!對妻陳維齡「恐怖控制慾」男星斥:心理有問題
 
 
王瑞玲日前就曾發文透露在該教會期間,每週要奉獻十分之一的收入,原以為是服事神所應該做的事,沒想到牧者的想法卻不是。昨她進一步指出,過去每週都要奉獻,最多到1萬元,「講得出名字(的藝人教友)奉獻都超過6、7位數。」她還提及甚至到別的地方當講員、作見證分享時,費用也要全部奉獻給藝起發光。

更多新聞:驚爆宋逸民教會做假見證!洗腦「原要搭出事太魯閣」藝人淪幫兇

宋逸民所屬教會近期爭議連連。(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為此,她特別呼籲宋逸民所屬教會將金流動向公開說清楚,「我們也是花時間、精力…不是我們能力好,我們是相信他們會把錢侍奉在公益上,像是弱勢、偏鄉我們都很樂意。」她表示金流最後都沒公開,有太多的事情根本都可以出一本書來講,直言「我們(教友)真的都很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王瑞玲#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奉獻#上繳收入#小甜甜#宋逸民小甜甜#收錢#驚人數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91

0.2510

0.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