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抖宋逸民教會內幕!她揭「每週上繳收入、遭爆罵」母子全被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5:18
王瑞玲怒批宋逸民所屬的教會,不是真的教會。(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王瑞玲怒批宋逸民所屬的教會,不是真的教會。(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冒出許多教友現身說法指控教會,其中也包括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她發長文述說親身經歷,怒批該教會並非真的教會,直指「實話很可怕」、「我只講3分之1」,種種指控都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宋逸民生性多疑!超恐怖「控制慾行徑」男星斥:心理有問題

 
 
王瑞玲和徐小可都是前教友。(圖/翻攝自王瑞玲臉書)

王瑞玲24日當晚在臉書上發文聲援小甜甜,她說自己因為親身經歷過,才能說實話。首先她強調「一位真正的基督徒,不會仗著『神』而為所欲為!只有以為自己是神指派的人,才會打壓著自己屬靈的家人而為所欲為。」暗指以為自己是「神」的牧者,會因為你的「不聽話」、「說真話」、「不遵守他們的遊戲規則」、「跟他理念不合的人走得太近」,而被趕出以為可以待一輩子的家,「因為這裡不是真的教會,所以也不是真的打從心裡會去愛你,他們是要靠你的知名度,打出他自己國度事業的知名度和演藝事業!」

更多新聞:寒流躲在家出事了!美女主播「右腦重擊地面狂嘔」恐怖病況曝
 
王瑞玲指出在這個教會中,有知名度的人都有規定發文時間、內容,最重要的還得Tag(標註)國度事業,否則PO文會被強迫下架。而且若沒知名度,不能隨便進來國度事業,若是素人進得來,那是因為朋友或家人有知名度,才進得來,若以上都沒有還進得來,那是因為有被使喚、隨時可以被召喚為他們全家人服務,又不會有怨言的人,才進得來。
 

更多新聞:驚!賈永婕「偷摟腰」新科市長蔣萬安 兩人不為人知緣分曝
 
小甜甜退出宋逸民教會,惹出一連串風波。(圖/翻攝自小甜甜、宋逸民臉書)

王瑞玲說,每週會奉獻十分之一收入、愛宴的認領、時間的擺上、擴堂的租金,原以為都是服事神應該做的事,沒想到在聖經上是,但他們的想法卻不是。她直指教會每週聚會會以「成功哲學」的奉獻來洗腦,但最令她驚訝的是,報稅時換來的竟是勞務報酬單,「我們都以為在神服事,其實是在服務人!」
 
王瑞玲還說教會會積極地讓得三金獎的藝人進來,「但不會在國度事業裡得獎,因為真正的教會上的是祭壇,不是舞台,忍了很久,只有身在其中,才知道完全的真相。」她說也曾經被牧者夫妻用電話或當面破口大罵,直接在眾人面前挑撥屬靈家人之間的感情,自己的孩子無預警的被退出大群組小團體,只因和他們討厭、理念不合的弟兄走太近,做母親的被迫也要自動離開,並退出群組,對外都說是別人私生活有很大狀況,「殊不知,是他們自己的私生活和家庭有了很大的狀況!」
 
此外,還不准跟離開的家人聯絡,否則也會被趕出去。王瑞玲說自己只說3分之1,「我心疼屬靈的家人也被這樣對待,我心疼這麼愛神的人,會被污衊成體無完膚。」最後,她則喊話小甜甜,稱身為米苔目的乾媽,會勇敢站出來保護小甜甜,也會保護和你我一樣有過經歷的弟兄姐妹們,「不要再讓國度事業的他們來操控媒體和我們,把渴望神的人,亂帶方向,是『神』揀選我們,不是『人』揀選我們…離開那裡,才是真正得到神的恩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逸民#教會#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小甜甜#上繳收入#王瑞玲#徐小可#牧師#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0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