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宋逸民教會做假見證!洗腦「原要搭出事太魯閣」藝人淪幫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5:25
王瑞玲指控宋逸民教會做假見證。(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TVBS資料照)
王瑞玲指控宋逸民教會做假見證。(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TVBS資料照)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理念不合離開宋逸民所屬的「藝起發光」教會,事後冒出許多教友現身說法指控教會,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繼日前發文爆料教會暗黑內幕後,今(26)日她再度指控教會在花蓮太魯閣號事件時做「假見證」,讓不少教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幫兇,而理由竟是為了宣傳。

更多新聞:宋逸民生性多疑!超恐怖「控制慾行徑」男星斥:心理有問題

 
 
王瑞玲今在臉書上發文指出,當初在高鐵上偶遇牧者夫妻,「被邀請到以為是教會,卻不知道是掉落在他們的國度事業之中!」她說剛進去時,也是國度事業剛建立不久的時間,屬靈的家人們都是用最初的心,在那裡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但一切直到2021年花蓮太魯閣列車出軌事件發生後,她心中的問號越來越多。
 
王瑞玲直指自己在教會被「洗腦」超過快2年的時間,「很多不合理的事情,從他們夫妻牧者的口中任何事情都會變成合理化,就像這位牧者會常把『這就是真理』成為口禪,常告誡我們,要順服、聽話,謹守口與舌,就可免除自己受災難。」

更多新聞:怒抖宋逸民教會內幕!她揭「每週上繳收入、遭爆罵」母子全被踢
 
 
王瑞玲說每年的演唱會舞台,就是兄弟業績較勁的時刻。(圖/翻攝自王瑞玲臉書)

但王瑞玲提到身為記者,最不能做的一件事就是製造「假新聞」,污衊自己的專業和大衆對記者的公信力。但國度經紀事業需要版面、關注,有沒有做事不重要, 要的是照片和媒體的曝光度,花蓮太魯閣號事件就是其中之一。她表示2021年4月2日,前往花蓮演唱會的遊覽車,正經過太魯閣列車出軌事發地點,當時她主動拍了幾張照片放在FB上,立馬引來媒體的關注和聯繫,由於身為副總幹事發言和一舉一動都需經過牧者夫妻,當下王瑞玲立刻回報,沒想到全變成製造假新聞的幫兇之一。
 
宋逸民(圖左)率藝起發光協會成員為太魯閣號乘客祈禱。(圖/翻攝自臉書)

王瑞玲說,在車上立馬通知全部的弟兄姐妹們,特別是有知名度的家人,要全部拍照上傳自己的FB或動態,為什麼大家都來得及拍?因為事故發生,兩線道變成一線道,車子管制讓大家有拍照的機會。「但在上傳之前,牧者竟告訴家人們,我們本來要坐這班車的『洗腦』資訊,導致家人們被事實蒙蔽,全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變成國度事業的幫凶,在台上分享時做『假見證』!」

更多新聞:寒流躲在家出事了!美女主播「右腦重擊地面狂嘔」恐怖病況曝
 
宋逸民所屬教會爭議連連。(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王瑞玲坦言,因為假見證一事,自己曾質問宋逸民為何要這樣做?「他說,這樣就有更多的人來看演唱會,會有更多人感動而得到呼召(就是進各地教會),他說這就是國度事業的功勞,可好不容易可以和其他牧者平起平坐…聽完整後我整個傻眼。」
 
她說事實是國度事業根本就沒有訂那班出事的列車,從一開始就是要坐遊覽車去花蓮,但很多屬靈家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假見證。王瑞玲甚至在貼文中提及「每年的這個舞台,就是兄弟業績較勁的時刻來了」,句句指控令人看完全傻眼。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宋逸民教會#教會#藝起發光#王瑞玲#太魯閣號#假見證#洗腦#出軌#宋達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4

0.0813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