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躲在家出事了!美女主播「右腦重擊地面狂嘔」恐怖病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5:11
王宜安驚傳在家暈倒。(圖/翻攝自王宜安臉書)
王宜安驚傳在家暈倒。(圖/翻攝自王宜安臉書)

長相甜美、昔日的財經主播王宜安,2016年轉戰直播成了網紅主持人「水晶主播」。因為主持健康節目,對相關議題很注重的她,近日卻驚傳在家倒地、頭部重擊地面,事後更出現狂嘔的症狀,讓粉絲非常擔憂。

更多新聞:消失7個月!八點檔男神「驚爆已離開台灣」:發現更重要的事

 
 
王宜安多年來飽受姿勢性低血壓之苦。(圖/翻攝自王宜安臉書)

據《CTWANT》報導,王宜安多年來飽受姿勢性低血壓之苦,不時會暈倒,為此這幾年來她謹遵醫囑避免讓自己過勞。近日寒流來襲,王宜安擔心過勞特地排休,怎料18日當天意外在家重摔在地,因為床有高度,她摔下來時完全來不及,右腦就這樣重擊到地板,「感覺像是有人推我一把一樣,讓我反應不過來!」

更多新聞:開腦見腦動脈瘤!詹雅雯「爆病況惡化」突重大宣布:離開台灣
 
王宜安謹遵醫囑避免過勞。(圖/翻攝自王宜安臉書)

最慘的是,隔沒多久王宜安開始出現嘔吐症狀,她趕緊吃止痛藥休息,但隔天不僅頭部兩側有痛感,右手也受傷流血,疑似出現輕微腦震盪症狀。回想起事發當下,王宜安仍心有餘悸,「我想說完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會不會死掉啊?」
 

更多新聞:男星驚爆11年婚變!元配發聲痛訴「被人搶走」:一定會離婚
 
事實上,因為姿勢性低血壓,王宜安從前當主播天天要早起,再加上天氣冷,常在起床時暈倒。這次頭部直接撞擊到地,她表示將持續觀察,若還是感到不適會再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右腦重擊地面#頭部重擊#狂嘔#暈倒#水晶主播#王宜安#寒流#出事#美女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2478

0.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