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7個月!八點檔男神「驚爆已離開台灣」:發現更重要的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0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5:10
黃少祺消失台灣演藝圈七個多月。(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消失台灣演藝圈七個多月。(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22年前因為演出《飛龍在天》一夕爆紅的51歲「本土劇男神」黃少祺,自從先前拍完《天之驕女》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昨(25)日耶誕節他曬出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和妻小共度的天倫照,黃少祺坦言已離開台灣7個多月,並透露自己「發現50歲後更重要的事!」

更多新聞:開腦見腦動脈瘤!詹雅雯「爆病況惡化」突重大宣布:離開台灣

 
黃少祺和妻小共度耶誕。(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昨分享和老婆小蓁及2個兒子在美國共度耶誕的照片,他寫下「專心陪伴你們4個多月,看到你們單純開心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滿足,祝福我的家人永遠平安健康快樂,Merry Christmas!」
 
黃少祺接受《中國時報》訪問時透露,其實已離開台灣7個多月,5月先到大陸拍了一部戰爭電影,8月返台隔離完短暫探望母親後,就直飛美國與分離1年多的妻兒團聚。他說原定9月就要回台灣,但在當地悠閒慢活和幸福的家庭生活讓他留下,最終決定本月28日才要返台,「結果兩個兒子聽到我要回去,眼眶都紅了!」

更多新聞:男星驚爆11年婚變!元配發聲痛訴「被人搶走」:一定會離婚
 
黃少祺透露之後演藝工作將會挑著做。(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黃少祺說自己在美國的這幾個月,天天親自接送孩子上下課,陪他們運動,從前手機不離身的他,在那裡連手機都可丟著不管。而他投資的咖啡廳,則交給專業經理人打理,「帳務回報有空再看就好!」能陪著孩子度過每分每秒,讓他甚是滿足,尤其兒子原本不敢潛水,因為父親陪伴突然就敢了,更讓他感受到孩子成長需要健全家庭。
 
黃少祺表示,之後演藝工作將會挑著做,盼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題材與角色。至於是否不再拍八點檔?他說「如果角色不是那麼既定模式,就不會排斥,但是會以更吸引我的角色為主。」現在對黃少祺來說,錢已不是第一考量,重點是要真的能從中得到樂趣,還要有時間陪伴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男神#黃少祺#台劇男神#八點檔#消失#離開台灣#驚人近況#飛龍在天#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1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