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宋逸民命盤走到「衰病死墓絕」!命理師嘆:自我觀念太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4:30
宋逸民主理的教會近日爆出爭議。(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宋逸民主理的教會近日爆出爭議。(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由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理念不合爆出爭議連連,甚至有人整理出要信徒每週奉獻、認領一餐5千元的「愛宴」等9宗罪。然而宋逸民至今未出面說明,有命理師直指他的命盤已走到「衰、病、死、墓、絕」,點出其中隱憂。

更多新聞:深夜開戰!爆衝康白冰冰節目 楊繡惠52字譙:這人節目絕不上

 
 
王馨怡指出宋逸民很愛面子,個性上固執易怒。(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資深鳥卦命理師王馨怡看宋逸民的八字命盤,她說宋逸民為1967年11月6日上午9點35分出生,比弟弟宋達民早15分鐘,命盤中的「四柱格局」顯示宋逸民很愛面子,且八字帶有很多比肩,意味著孤僻、不合群,個性上固執易怒,自我觀念也很強。

更多新聞:驚爆藝起發光根本非教會!黃國倫「8年前被離開」痛心籲這事
 
王馨怡建議宋逸民學習穩重剛毅。(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王馨怡說宋逸民的優點是會有良好的做事態度、高潔清廉,但是事業上容易被扯後腿,口舌是非也多。她強調,宋逸民八字帶有偏印,在十二長生大運部分,目前走到「衰、病、死、墓、絕」,一生較會奔走變動及勞苦,生活方式也不太穩定,做事容易3分鐘熱度,與父母緣也淡。但她也提醒後天可改變先天命,要宋逸民學習穩重剛毅。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小甜甜#宋逸民命盤#衰病死墓絕#命理師#宋逸民八字#宋逸民宋達民#教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9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