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中較勁爆不合!宋逸民「不爽弟先當上牧師」當眾翻臉內幕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4:31
前教友爆料宋逸民、宋達民兄弟不合。(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
前教友爆料宋逸民、宋達民兄弟不合。(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

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越演越烈,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日前除了指控宋逸民洗腦教友在花蓮太魯閣列車意外時「做假見證」,她更爆料其實宋逸民和雙胞胎弟弟宋達民會在業績上較勁。如今又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宋逸民兄弟確實不合,宋逸民曾不滿弟弟比他先當上牧師,而每年的《愛在四月天》活動更是兄弟較勁的時刻。

更多新聞:深夜開戰!爆衝康白冰冰節目 楊繡惠52字譙:這人節目絕不上

 
 
宋逸民和陳維齡按立牧師、師母儀式。(圖/翻攝自藝起發光YT)

日前王瑞玲踢爆宋逸民洗腦教友在太魯閣列車出軌意外時做假見證,她在發文中曾提到,國度事業有業績壓力,需要版面和關注,指每年《愛在四月天》的舞台就是兄弟較勁業績的時刻,因此宋逸民才會洗腦教友做假見證,營造與死神擦身而過的假象,為的就是宣傳,讓更多的人來看演唱會進而得到呼召進教會。

更多新聞:驚爆藝起發光根本非教會!黃國倫「8年前被離開」痛心籲這事
 
據《ETtoday》報導,一名前教友透露其實宋逸民在「藝之星」教會時期,就因為不爽弟弟宋達民先當上牧師,曾在禱告時當著眾人面和弟弟鬧翻,拿著麥克風對所有的人說「我再也不會來!」後來宋逸民帶走白家綺及徐小可夫婦等人,成立了「藝之發光」,讓宋達民很受傷,「那段時間兩人完全不見面、不交談。」
 

更多新聞:驚見宋逸民命盤走到「衰病死墓絕」!命理師嘆:自我觀念太強
 
宋逸民曾經不爽弟弟宋達民比他早當上牧師。(圖/翻攝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

這名前教友還說,每年《愛在四月天》活動就能看出兄弟有嫌隙,且這兩年都未看到宋達民出現。他更加碼爆料其實宋達民曾經分享過,因為哥哥成績好,哥哥也覺得自己比較聰明,因此從小到大都是哥哥說什麼弟弟照做,因此宋逸民無法接受弟弟比他早當上牧師。
 
儘管有另一名教友透露兄弟如今已和好,然而這次宋逸民教會出事,弟弟宋達民夫婦至今都未聲援哥哥,似乎也可見端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宋達民#宋逸民宋達民#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兄弟不合#較勁#先當上牧師#宋逸民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18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