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尊太會撩!《浮圖緣》緊貼「最美趙敏」 雙手遊走對方身體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20:58
王鶴棣主演《浮圖緣》首播成績亮眼。(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主演《浮圖緣》首播成績亮眼。(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尊上」回來了!男星王鶴棣以《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更獲得愛奇藝2022熱度榜冠軍,近來他在古裝劇《浮圖緣》中,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掌權督主「肖鐸」,搭檔因演出《倚天屠龍記》被封作「最美趙敏」的陳鈺琪,戲裡他無意間救了差點隨皇帝陪葬的小嬪妃「步音樓」(陳鈺琪飾),而展開兩人錯綜複雜的關係。

更多新聞:《延禧》富察傅恆爆緋聞!抓包甜蜜互動女偶像 竟遭酸:肥腫矮

 
 
王鶴棣在《浮圖緣》飾演掌權督主「肖鐸」。(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陳鈺琪在《浮圖緣》飾演嬪妃「步音樓」。(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王鶴棣首集為了獻殷勤,親自幫陳鈺琪梳頭,還面對面貼超近為她整理衣襟,下一秒勾住女方下巴,親自為她頸部上藥,雙手遊走在陳鈺琪身上的動作一氣呵成,播出後讓劇迷直呼王鶴棣太會撩,看得網友心癢癢,但霸氣動作又帶威脅,紛紛狂讚:「小動作壓迫感極強」、「演技帶感,滿眼都是戲」。

更多新聞:44歲蘭陵王當眾索吻小12歲女星! 認了「霸道又腹黑」
 
 
王鶴棣與陳鈺琪劇中有錯綜複雜的關係。(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何潤東劇中飾演的「福王」暗戀陳鈺琪。(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在《星漢燦爛》飾演趙露思母親的女星曾黎,這次化身為「榮安皇后」,她心狠手辣,直接在眼前弄死其他嬪妃還能仰天大笑。戲裡曾黎覬覦王鶴棣美色,主動要求王鶴棣幫她梳頭,故意吃對方豆腐撫摸小手,接著藉口天冷,撒嬌要對方幫她「暖一暖」,但其實王鶴棣也故意利用皇后對他的好感,之後兩人便翻臉,互掀底牌展開上位之戰,光首播的前四集中,兩人對手戲互飆氣場,女狠男強互鬥心機,危險的推拉讓人看得跟著緊張。

何潤東在首播的戲份也相當吃重,他飾演的「福王」暗戀陳鈺琪,其實就是多虧他才讓女方免於陪葬命運,然而他生性懦弱,卻意外上位成為皇帝,網友大讚他的演技「妥妥的」,將一個又慫又無能,卻心機深沉的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浮圖緣》已於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鶴棣#蒼蘭訣#東方青蒼#月尊#浮圖緣#陳鈺琪#最美趙敏#曾黎#星漢燦爛#何潤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2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