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為生活竟答應「借腹生子」!精主身分曝 嘆:有苦說不出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6:11
安心亞跟著劇中角色歷經有苦說不出。(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安心亞跟著劇中角色歷經有苦說不出。(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28)日搶先釋出戲劇片頭,曝光安心亞飾演的農婦「阿春」、楊子儀飾演的地主少爺「博文」、米可白飾演的千金元配「千佳」,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同名片頭曲由金鐘歌王荒山亮量身製作及演唱,安心亞則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台語片尾曲〈帶著你的愛〉,她表示:「第一次聽到荒山亮老師的DEMO時就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夏于喬好狂野!穿「豹紋情趣睡衣」求歡 火辣肉體全看光

 
 
楊子儀(右)在《牛車來去》中向安心亞借腹生子。(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牛車來去》劇中楊烈飾演的大地主陳家一脈單傳,兒媳米可白一直未能懷孕,因緣際會下,陳家向農婦安心亞懇求以一頭牛的代價,為少爺楊子儀借腹生子。安心亞認為,阿春對博文的感情,一開始是為了家庭而做出犧牲,卻在相處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產生了情愫,然而現實生活中的各種難題,讓阿春知道這是一段不可能跨越的情感。安心亞表示:「我感覺跟著阿春歷經了一段有苦說不出、有愛不敢言的人生,造化弄人,很心疼這個角色。」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不敵病魔離世!終於懷孕卻撒手人寰 帥尪悲痛無法接受
 
 
安心亞(左)劇中與楊子儀漸漸產生情愫。(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牛車來去》於明(2023)年1月14日首播,公視每週六晚間9點起播出。劇情描述1943年日據時代到台灣光復後,大時代裡的小人物奮力扭轉命運,台南農村的佃農、地主等各階層人們,在動盪的台灣社會中的人情義理故事。劇中安心亞飾演的貧農「阿春」為了豐收農作、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為他們傳宗接代,也希望藉此翻轉命運。阿春與牛相依為命,不畏艱難地打拼30個年頭,這段牛車走過的歲月,見證了臺灣經濟奇蹟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車來去#安心亞#楊子儀#米可白#農婦#借腹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5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