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出關奔派對「喝酒狂歡」!體力好被讚媽媽典範 她揭聚會實情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5:20
Makiyo坐月子出關直奔派對。(圖/翻攝自T妹IG、TVBS資料照)
Makiyo坐月子出關直奔派對。(圖/翻攝自T妹IG、TVBS資料照)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經過休養後,目前已經坐完月子,身為派對的狂熱者,出關後馬上開心地和好友開趴慶祝,2分鐘的狂歡畫面全被好友T妹拍下,並PO上網讚嘆Makiyo的體力超好,是媽咪該有的典範。

更多新聞:柯震東無預警發文「決定好好休息」 自爆對未來感到憂慮

 

T妹昨(27)日在IG上傳一段開趴影片,2分鐘的畫面可以看到出關後的Makiyo放飛自我,又是喊叫又是熱舞,T妹說:「剖腹產出關直接High到爆!這就是媽咪該有的典範,擁有寶寶一樣可以享有快樂,避免產後憂鬱。」她和Makiyo也一起飆唱〈眉飛色舞〉,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Makiyo勾著T妹一起飆歌。(圖/翻攝自T妹IG)

只見Makiyo拿著麥克風飆歌,狂甩髮擺動身軀,似乎是悶在家太久,一次將坐月子累積的情緒釋放出來。當唱到歌詞「現在就要自由」時,Makiyo激動高喊:「自由!重不重要?重要!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自由!」除了帶動現場氣氛外,身為「酒國女英雄」的她也頻頻向飯桌上的朋友們催酒,「誰沒有喝酒!來,檢查一下!」,就是要大家玩得盡興。

 
更多新聞:專訪/8點檔郭忠祐「戶頭沒錢」繳不出房租 母子連心一通電話爆哭

Makiyo剛生完兒子,與他的第一張合照。(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TVBS新聞網》詢問相關友人,她表示該場派對是飲料品牌黑松沙士的老闆生日,正巧未來有機會合作,便邀請Makiyo參與,順便慶祝她出關,「她晚上10點就回家了」;而Makiyo的兒子「Jun Jun」出生滿2個多月,有大眼睛,睫毛又長又翹,模樣相當可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小金#派對#兒子#懷孕#坐月子#生日#川島茉樹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69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