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爭下苦練鋼琴! 〈大黃蜂的飛行〉邁可森明年來台開音樂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0:41
鋼琴大師邁可森明年4月將來台巡演,更帶上20人管弦樂隊助陣。(圖/好滿意音樂提供)
鋼琴大師邁可森明年4月將來台巡演,更帶上20人管弦樂隊助陣。(圖/好滿意音樂提供)

跨界鋼琴大師邁可森(Maksim)20年前以鋼琴曲〈大黃蜂的飛行〉風靡全球,來台演出逾10次的他,宣布將於明年4月再度來台,舉辦《The Collection》音樂會。睽違2年來台演出,這次他加碼帶著御用的歐洲管弦樂隊共20人,將以最盛大、最精彩的演出,回饋給熱情的台灣樂迷。

更多新聞:耶誕限定!陳奕迅加碼〈浮誇〉還2度安可 喊話接下來「回歸正軌」

 

邁可森出身自克羅埃西亞,47歲的他帥氣有型。(圖/好滿意音樂提供)

來自克羅埃西亞的邁可森,以驚人的琴技及風度翩翩的氣質形象,征服了許多樂迷,同時成為許多學琴者心目中的偶像。在他成長的時期,克羅埃西亞曾經歷過戰爭,當時的他即便處在艱苦環境下,仍對鋼琴擁有著堅持,他曾說:「我們的小鎮到處都是槍彈,但是你不能困此而停滯不前,鋼琴就是我的唯一。」

相當喜歡台灣的邁可森,2021年來台巡演時,特意在墾丁住了3天2夜,加上他熱愛運動,可以爬山3、4個小時後,回到酒店繼續游泳1到2個小時,接著回房間練琴,都不覺得累,而且活力滿滿。他覺得台灣的大自然風光是他的最愛,每次來都希望能多花點時間在大自然中放鬆心情,尋找靈感。

 
更多新聞:怕孩子受苦! F4朱孝天自爆隱疾纏身不敢生 淚訴:只能等醫學進步

邁可森童年學琴時遭逢戰爭,但他堅持不懈,也讓他有了如今的成就。(圖/好滿意音樂提供)

本次新巡演,邁可森不僅表演形式不同,更遴選眾多拿手經典曲目,新曲將以更奪目的方式呈獻在所有樂迷面前。時值耶誕佳節以及新年,邁可森計畫全家在歐洲出遊,開心放假的他笑說,好好享受家庭時光是最好的禮物,也祝粉絲們佳節快樂。

邁可森《The Collection》音樂會於2023年4月18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4月22日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以及4月23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盛大開演,購票請洽Opentix 兩廳院文化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邁可森#Maksim#鋼琴大師#大黃蜂的飛行#The Collecti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