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允潔順產愛女身材走樣「被酸民攻擊」 崩潰認了:很憂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0:58
蔡允潔日前產下愛女。(圖/金星娛樂提供)
蔡允潔日前產下愛女。(圖/金星娛樂提供)

女星蔡允潔在聖誕節喜得千金,順利產下女兒「小福星」,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透露,為了祈求順產,前陣子參加了佩甄和夏語心主持的開運節目《就醬開運吧》,讓黃濤老師看了居家的風水,竟發現有2個超大地雷。

更多新聞:寵上天!五月天直播陪粉絲跨年 阿信預告垃圾話:多到像看《綜藝大熱門》

 

蔡允潔日前產下愛女。(圖/金星娛樂提供)

黃濤老師指出,蔡允潔的後陽台開門受阻礙,家中寵物吃飯排泄的區域竟然還是胎神的所在地,兩個煞氣對生產皆會有影響,蔡允潔聽了馬上就和老公照著老師的化解方法做調整,心情上總算放心許多,最終也非常順利的產下愛女。

更多新聞:小甜甜痛喊「老公家暴我」!曾打113電話求救 男星不瞞全說了

 
主持人佩甄(左起)、藝人蔡允潔、蔡允潔老公Fraser、主持人夏語心、助理主持玉婷、命理老師黃濤。(圖/金星娛樂提供)

節目中,蔡允潔向佩甄和夏語心傾訴,懷孕身材走樣遭受酸民攻擊,以及工作量變少的憂鬱心境,讓兩位主持人相當不捨,錄完節目後紛紛傳訊息加油打氣,佩甄還送上媽咪最需要的哺乳器,讓蔡允潔相當感動。《就醬開運吧》1月2日晚間23時於八大第一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允潔#運勢#懷孕#結婚#就醬開運吧#佩甄#夏語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76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