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小天后「恐攻後5年」不間斷送暖 送聖誕禮物給住院病童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22:26
亞莉安娜格蘭德每年不間斷送暖到英國曼徹斯特醫院。(圖/翻攝自曼徹斯特皇家兒童醫院twitter)
亞莉安娜格蘭德每年不間斷送暖到英國曼徹斯特醫院。(圖/翻攝自曼徹斯特皇家兒童醫院twitter)

前天(25)是耶誕節,適合歡聚的日子,還是有許多人沒辦法完成這小小的夢想,不過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人美心善,每年不間斷送禮物到醫院,讓住院的青少年、兒童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英國皇家曼徹斯特兒童醫院今(27)天在推特分享聖誕樹認證照,表達對她的感謝之情。


更多新聞:張峰奇遭譙「對小甜甜施暴」要告了! 蒐證槓酸民:別用鍵盤傷人

 
亞莉安娜準備禮物給聖誕節仍在醫院度過的兒童患者。(圖/翻攝自曼徹斯特皇家兒童醫院twitter)


事實上,亞莉安娜每年不斷特別為曼徹斯特醫院送暖,跟2017年時的演唱會恐怖攻擊事件有關,當年亞莉安娜在歐洲進行巡演,2017年5月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行演唱會,沒想到遭到自殺炸彈客攻擊,造成22人死亡、60人以上輕重傷,她強忍崩潰情緒,第一時間取消剩下所有的歐洲場次,專心探視所有受害者。


更多新聞:名下房產破30億!劉嘉玲極奢豪宅曝 意外洩梁朝偉「寵妻行徑」

亞莉安娜與醫院的工作人員合影。(圖/翻攝曼徹斯特皇家兒童醫院twitter)


在事件爆發沒多久不到1個月,亞莉安娜重返英國舉行慈善演唱會,更親自到曼徹斯特兒童醫院探視受傷的小歌迷,帶來糖果餅乾、小熊玩偶,更與他們開心合影,讓小朋友們非常興奮,而當時她舉辦的慈善演唱會有許多巨星共襄盛舉,包含小賈斯汀、凱蒂佩芮、Coldplay(酷玩樂團)等大咖歌手演出,展現不畏恐怖主義的決心,當時曼徹斯特警局派出600名警力戒備。雖爆炸案已過了近5年,亞莉安娜仍持續關心曼徹斯特醫院的所有病童,暖心行動讓歌迷都十分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莉安娜#聖誕節#曼徹斯特爆炸案#慈善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