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動向受矚!天王星吳昱廷搶先曝新作 激動喊:真的值了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22:56
天王星成員吳昱廷相當有才華。(圖/翻攝自IG@yut1ng_530)
天王星成員吳昱廷相當有才華。(圖/翻攝自IG@yut1ng_530)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中有著亮眼表現的Venus金星,昨(26)日正式宣布以團名「VERA」出道,首張數位專輯《Venus ERA》則是於今日(27)正式發行,其中一首歌曲〈Playboyz〉不但找來人氣歌手Karencici合唱,天王星吳昱廷更意外出現在作詞者中,對此,他也在社群分享心情「看到成品挺感動」。

吳昱廷參與「VERA」的新歌〈Playboyz〉作詞。(圖/翻攝自IG@yut1ng_530)

 
吳昱廷在《原子》中有著精湛表現,除了擁有英國皇家鋼琴檢定八級的超高天賦外,寫歌創作實力更是不在話下,近日金星宣布出道,釋出專輯歌曲〈Playboyz〉,其中也見到吳昱廷的名字出現在作詞部分,他今日在IG透露心情,「永遠記得整首歌詞在高流演唱會飯店寫的超爽,終於看到成品挺感動」,此外,由於〈Playboyz〉邀請偶像Karencici合唱,吳昱廷更激動表示「能被Karencici唱到自己寫的詞這輩子也算是值了」。

天王星成員(左起)蔡承祐、高有翔、小孩、吳昱廷和高胥崴。(圖/三立電視提供)

事實上,吳昱廷所屬的天王星,今年10月小孩身陷桃色風波,為不影響其他團員的發展,忍痛在IG宣布退團;而原訂11月1日的出道日也因此暫緩。雖然團體尚未推出新作品,不過近來成員吳昱廷、蔡承祐、高胥崴、高有翔和小孩的IG,都換上了新的頭貼,社群也不時曬出練唱的動態;此外,還有一支像是天王星官方IG的帳號更新動態,以黑底白字寫上「REBORN TO BE ALIVE」且出現日期「1.1」,天王星成員皆轉發該帳號的動態,似乎在預告不久後會推出新作,未來動向受矚,不少粉絲也相當期待。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天王星#吳昱廷#作詞#原子少年#VERA#Karencici#Playboy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4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