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默默守護才3年!陳零九變了驚曝「夢裡的女孩」是她 甜喊:是初戀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3:11

陳零九日前為《想見你》電影版再度獻聲,全新創作插曲〈夢裡的女孩〉唱出重要角色雨萱和子維雙向的思念與奔赴,陳零九表示:「整首歌想表現跟喜歡的人告白,或是和夢中情人相遇,那種甜蜜的感覺。」歌曲創作包含英式搖滾元素,聽感上甜蜜浪漫,陳零九也分享他在唱腔上運用巧思:「為了帶出初戀、見到夢中情人的氛圍,聲音特別用像是小孩子般,直率、甜蜜的口氣來呈現。」擅長唱作抒情歌曲的陳零九,透露創作過程其實很順利,更因為近期陸續在拍戲、累積演戲經驗,而體悟到「帶入角色更能幫助歌曲創作」,笑說是藉著「想像自己在劇裡談戀愛」,很快就寫完了歌。

更多新聞:ØZI無預警曝喜訊還「雙喜臨門」 媽媽葉璦菱開心到不行

 

陳零九新歌〈夢裡的女孩〉改走甜蜜路線。(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2019年為《想見你》影集版創作插曲〈看見你的聲音〉,唱出角色莫俊傑在背後默默守護著陳韻如的心情,曲調深情悲傷;而這次操刀電影版插曲,一掃之前的陰鬱,帶出全糖甜蜜氛圍,讓粉絲直呼:「聽過就忘不了的旋律」、「一聽就戀愛了!」面對不同的風格切換,陳零九表示兩首歌曲接續的創作過程,就好像「撥開一層烏雲,終於見到相愛的人!」陳零九也表示:「〈夢裡的女孩〉傳遞的感覺,其實很貼合電影版一部分的情節」,透露影迷有望透過大銀幕,感受到如歌曲般甜蜜幸褔的劇情發展。

更多新聞:專訪/8點檔郭忠祐「戶頭沒錢」繳不出房租 母子連心一通電話爆哭

 
《想見你》電影即將上映。(圖/滾石唱片提供)

提及影集版印象最深刻的部分,陳零九表示:「癡癡守候著的莫俊傑,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也因為從角色的視角寫過插曲,更可以感受到他的情感。」陳零九對電影版也充滿期待:「感覺像是陪著《想見你》走過一段旅程,希望它可以有一個刻骨銘心的過程,也不要說是結局,有時候我們不一定總是能有很完美的結局,但能在心中留下一點什麼,那就夠了。」陳零九表示:「有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勇敢做決定,希望電影和歌曲能鼓勵到大家,勇敢去愛、去追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零九#想見你#夢裡的女孩#看見你的聲音#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3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