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8點檔郭忠祐「戶頭沒錢」繳不出房租 母子連心一通電話爆哭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1:39
郭忠祐發行第6張專輯《上愛彼个人》。(圖/梁恩誌攝)
郭忠祐發行第6張專輯《上愛彼个人》。(圖/梁恩誌攝)

近期在8點檔有亮眼表現的男星郭忠祐,今年又以《綜藝大集合》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歌手出身,近日發行第6張專輯《上愛彼个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能有這麼大的轉變,非常感謝很多貴人,出道7年看似順遂,卻有日子差點過不下去的時候,「戶頭完全沒錢,不知道房租怎麼辦」。

更多新聞:吳宗憲愛徒修理渣男畫面流出 自爆「射不出」超糗改弄腳

 

郭忠祐升級成除夕節目的主持人。(圖/梁恩誌攝)

螢光幕面前的郭忠祐看起來非常憨厚老實,但其實私底下是個很能講話的人,只是因為剛出道的他,會因為想太多,加上綜藝節奏很快,等他想好了要講的話,時間點也過了,幸好待在胡瓜跟阿翔身邊,都會給意見,他透露:「剛加入主持群前5集,有一次錄影,阿翔就把我拉去旁邊,說我怎麼都沒講話,這樣不行,現在是主持人,要講話。」從那一刻開始,就開始思考這件事,「可能待久了,習慣那樣的節奏,還沒有接受自己是主持人」。

更多新聞:寵上天!五月天直播陪粉絲跨年 阿信預告垃圾話:多到像看《綜藝大熱門》

 
胡瓜也常常給他一些意見,最受用的,就是「錄節目,先想到觀眾想看的,而不是自己在開心,先去想到觀眾」,郭忠祐認為這是一個很深的道理,也是一個社會責任,阿翔也會在錄影空檔,發現他哪一句話接得很好,給他鼓勵增加信心,幸運的是,他也在明年加入除夕特別節目的主持群,從原本都是站最後一排,直接前進到第一排位置。

郭忠祐參與專輯幕後。(圖/梁恩誌攝)

出道7年有了穩定的事業跟收入,不過台南北漂的郭忠祐,其實有一段時間,是被錢追著跑,他憶起在2020年那時候最不好,「差不多快撐不下去,又不想跟家人開口,我印象很深刻,那一個月房租真的繳不出來,要開天窗,連戶頭都沒錢,就想說真的走投無路」,當時跟張文綺住很近,都會常常叫他去吃飯,本來張文綺也想要匯錢幫忙,不過他不想要跟別人借錢。

後來在枕頭底下找到紅包,剛好可以繳出來,只是還是要下個月房租,幸好馬國畢介紹他賺外快,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有生活就稍微好過一點,當時他內心非常負面,想到為何在演藝圈可以混成這樣,不想讓家人擔心的他,直呼真的是母子連心,有一次他在房間爆哭,結果媽媽竟然打給他,「她問我還好嗎?說剛剛心痛了幾下,要關心我」,當時聽到即使眼淚又要奪眶而出,但還是忍下,只是媽媽的感應,讓他很驚訝。

郭忠祐相信自己明年可以入圍金曲獎。(圖/梁恩誌攝)

另外,郭忠祐〈上愛彼个人〉這張專輯,是他參與最多,包含選歌、後製、混音、編曲都有給意見,被問到最喜歡哪一首歌,他笑說:「現在當然是自己寫的〈上愛彼个人〉,真的很耐聽,但剛發的時候最喜歡〈失戀情歌〉,堪稱專輯最難唱。」還沒入圍過金曲的他,也相當希望明年能夠入圍一次台語歌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忠祐#胡瓜#阿翔#馬國畢#市井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998

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