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無預警發文「決定好好休息」 自爆對未來感到憂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2:01
柯震東今年以導演處女作《黑的教育》,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獎。(圖/禾豐九路提供)
柯震東今年以導演處女作《黑的教育》,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獎。(圖/禾豐九路提供)

男星柯震東今年先是靠著《月老》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接著以執導演筒的處女作《黑的教育》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加上接下多項新代言,演藝事業在2022年迎來一波小高潮。但近日他在個人IG上連發兩則負面限時動態,先是坦言對未來感到憂慮,接著透露想好好休息一陣子,明顯負能量爆表。

柯震東發出IG動態。(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先是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貼出一張黑白照片,圖中經典動漫《辛普森家庭》的大家長「荷馬·辛普森」坐在車前的引擎蓋上,望向滿天星斗,圖下方寫著「stupid world(愚蠢的世界)」,柯震東也感慨直說:「我對我的未來感到憂慮。」

柯震東自爆想好好休息。(圖/翻攝自柯震東IG)

而在10小時後,柯震東再發出一張照片,背部刺青上寫著「Life isn't about finding yourself,Life's about creating yourself(生活不該是找尋自我,而是如何創造自我)」。這次他更寫下:「決定好好休息一陣子,畢竟還找不到勇氣面對。」字裡行間充滿了負面低潮情緒。

但其實,柯震東今年度話題不斷,先是被拍到與已逝男星小鬼(黃鴻升)的前女友峮峮,和一群朋友深夜在台北街頭閒晃,兩人更一起出現在楊銘威的直播畫面中,頗有CP感。另外,日前柯震東自己開直播時,更無預警的喊出:「我要結婚了!」讓粉絲嚇傻,紛紛敲碗詢問:「新娘是誰?」不料柯震東隨即下線,留下錯愕的粉絲與經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震東#負面#動態#休息#憂慮#離開#金馬獎#新導演#《黑的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87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