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開轟「兵役延長已過時」不如不延 驚人爆出:只會死更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1:56
孫安佐發表對兵役延長的看法。(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發表對兵役延長的看法。(圖/翻攝自孫安佐IG)

總統蔡英文昨(27)日公開宣布義務役的時長由4個月延至1年,適用對象為2005年後出生的男性,消息一出立馬引起大肆討論。身為軍事迷的孫安佐,昨日也在IG限時動態聊到對此事的看法,他不僅不諱言地說出真心話,還鬆口某些觀念「會讓軍人死更快」。

更多新聞:蔡允潔順產愛女身材走樣「被酸民攻擊」 崩潰認了:很憂鬱

 

孫安佐認為不如不延長兵役。(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昨日開放粉絲問答,就有人留言「想請問安佐對兵役延長的看法」,因為2000年出生的孫安佐不會受到影響,但他仍主觀地給予回應:「延兵役卻教一樣過時的東西,不如不延。」

孫安佐表示有些觀念會讓軍人死更快。(圖/翻攝自孫安佐IG)

接著被問到「兵役教的需要的時候會出事嗎」,孫安佐也不諱言地說,很多觀念確實只會讓人在戰場死得更快,「真的有用的就那一些而已」,語氣相當直接。
 

更多新聞:小甜甜認遭家暴!私下變了一個人 友人悲曝「病倒」:很嚴重

孫安佐(右)是孫鵬(中)、狄鶯(左)的兒子。(圖/翻攝自孫安佐IG)

事實上,過去孫安佐曾表示他一定會服兵役,希望可以落實民全民國防,推廣自主訓練,帶動更多台人加入戰力;他向來對軍事發展很有興趣,曾在共軍來台周邊軍演時,在YouTube發表心聲,「對方都已經跑來你家門口前嗆聲,甚至朝你開槍(射飛彈),結果你只希望外來國家來幫忙抵制,甚至連防空警報都沒有,請問台灣人什麼時候變塑膠了啦,我們可以不挑釁,但不代表我們好欺負,於是我希望可以帶動大家,做好真正的全民國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狄鶯#孫鵬#蔡英文#兵役延長#當兵#役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6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