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HUSH發片!五月天瑪莎自爆M屬性 為他砸錢認「無法計算」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6:06
HUSH(右圖)在製作人瑪莎(左圖)的協助下,終於推出新專輯《娛樂自己》,2人也暢談籌備過程的趣事。(圖/相信音樂、默聲音樂提供)
HUSH(右圖)在製作人瑪莎(左圖)的協助下,終於推出新專輯《娛樂自己》,2人也暢談籌備過程的趣事。(圖/相信音樂、默聲音樂提供)

HUSH醞釀4年,終於推出新輯《娛樂自己》,今(28)日他和製作人、五月天瑪莎分享創作以及合作過程,對於成為瑪莎旗下首位簽約藝人,HUSH形容像是「嫁出去了」,開心笑說「有片可以發了。」瑪莎則是很欣賞他的創作,對於他一度只想在幕後寫歌感到惋惜,因此力邀他發片,更說給他的承諾是「唱片不計成本做到好。」
 
談及簽HUSH的簽約金,瑪莎老實表示「那是以前的話術,我沒有說服他,我用拜託、用求的。」更認為HUSH的詞曲由本人唱出,很屬於他自己的故事,「他(HUSH)曾經覺得自己要不要只寫歌就好,但他明明就很能唱,可是如果不唱自己寫的歌,那是很可惜的事。」

 

更多新聞:HUSH自剖身心靈慾望 廢墟直擊20男女限制級互動 

HUSH一度只想在幕後寫歌,在瑪莎鼓勵下推出新專輯。(圖/默聲音樂提供)

瑪莎對於《娛樂自己》這張專輯下重本,「不要問,誠心是無法用金錢來計算的!」他特地租借北流某個場地錄製管絃樂,形容錄音當下聽到的「都是錢的聲音,噹噹噹掉錢的感覺。」讓一旁HUSH聽了大笑。HUSH也說,和瑪莎認識很久,當時得知瑪莎要開公司、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相當支持,雙方合作過程也很順利,創作上自由度幾乎不受限。
 
 
不過瑪莎也說,好的創作者在創作上比較擇善固執,更笑說HUSH和旗下另一名歌手林以樂都是屬於「善」的一派,自嘲「我很M,我很好都OK!」他也誇HUSH在創作上很主動,在籌備過程中,他認為自己只是提醒HUSH哪些地方可以加強並執行,「這些歌都是他寫的,他最知道要長成什麼樣子。」
 
更多新聞:HUSH大膽約單身男歌迷到後台 直接放話:可以玩玩具

HUSH在創作上被形容是「擇善固執」,瑪莎則幫忙提點並執行。(圖/默聲音樂提供)

對於《娛樂自己》入圍金曲有無期待,瑪莎坦言當然有,但更希望專輯大賣,「他創作到這張對我來說,是蠻不一樣的轉變,當然也希望別人看到。如果是為獎項而做有點可惜,主要是怎麼讓他寫的歌被善待,讓大家更認識HUSH,這是我在想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USH#娛樂自己#五月天#瑪莎#林以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3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