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跟別的女人生小孩!米可白陷三角虐戀 認了:我身心俱疲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7:09
米可白在《牛車來去》承受未能生育及三角戀的痛苦。(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米可白在《牛車來去》承受未能生育及三角戀的痛苦。(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楊子儀在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飾演地主少爺「博文」,原本專心一意愛著從小指腹為婚的妻子「千佳」米可白,為了面對傳宗接代的壓力,不得不與素未謀面的農婦「阿春」借腹生子,之後更情不自禁愛上了她。

更多新聞:安心亞為生活竟答應「借腹生子」!精主身分曝 嘆:有苦說不出

 
 
楊子儀(右)劇中原本專心一意愛著從小指腹為婚的妻子米可白。(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劇中,楊子儀深陷左右為難的三角戀,他表示:「這個角色很難詮釋之處在於,要如何讓觀眾知道,博文對阿春的愛是從未預料、是從心裡油然而生的,有別於對於指腹為婚的千佳從青梅竹馬培養的感情,對阿春產生了自由戀愛的第一次心動。」
 
米可白分享,雖然以往詮釋的角色偏苦情,但這回飾演的角色有複雜的心理變化,是更大的挑戰,「從單純的富家千金到幸福少婦,在面對未能生育的壓力及丈夫的三角戀,是千佳不曾想像的痛苦,當劇中婆婆說必須讓丈夫去跟別的女人借腹生子,在演出時我用盡全力承受,收工回家後我常累癱。」
 
 
米可白苦笑說:「三角戀讓我身心俱疲,千佳想盡辦法阻止丈夫,自己也受到傷害。」這個角色非常難演,是現實中無法想像的人生,現實世界裡我一點也不願意像千佳一樣,去經歷女人一生中最沉重的忌妒。」直到殺青後,她還跟公司表示需要休息兩週,先不能安排工作,「我才脫離角色的悲苦心理,總算調整回來。」

更多新聞:許瑋甯約小鮮肉上摩鐵!一路吻上樓 對方竟驚吐:我滿18歲了
 
楊子儀(右)在《牛車來去》飾演富家少爺。(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今(28)日搶先釋出戲劇片頭,開場以極具巧思的動畫映入大眾眼簾,令人耳目一新,製作人表示:「我們想用動畫來呈現艱困時代裡的浪漫情懷,更以劇中的信物『牛鈴』為主元素來設計。」荒山亮繼《苦力》後再次與李岳峰導演合作音樂,更在片頭曲開頭加入早期農家自娛的「褒歌」文化,帶出作品的時代感。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安心亞應劇組邀請,跨刀演唱片尾曲〈帶著你的愛〉。
 
荒山亮醞釀6個月的時間去研讀劇本,以清楚角色發展和時代背景,還去片場探班跟演員聊演出心得,藉此得到創作靈感。他所製作及演唱的同名片頭曲〈牛車來去〉,是用旁觀者的角度,也就是「牛」的視角來唱出牠看到的一切,荒山亮說:「我希望用一首歌的時間,把這個故事再跟觀眾述說一次。」《牛車來去》於明(2023)年1月14日首播,公視每週六晚間9點起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車來去#楊子儀#米可白#安心亞#荒山亮#帶著你的愛#三角戀#指腹為婚#借腹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82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