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afood翻版?她爆教友複製貼上 「沒讚美宋逸民」下場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3:35
宋逸民所屬藝起發光教會風波燒不完。(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所屬藝起發光教會風波燒不完。(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過去是宋逸民主理藝起發光教會的成員之一,日前她砲轟宋逸民去年(2021)藉由花蓮太魯閣出軌事件,洗腦許多教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做「假見證」。昨(28)日深夜她再發文爆料,在宋逸民的國度事業中有群組,每當文章寫好放到群組中,教友就得「複製、貼上」再修改加上心中感動,尤其得要「讚美牧者」,暗酸猶如紫衣人「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更多新聞:大逆轉!再揭「太魯閣做假見證」關鍵 名嘴火大:有我資深?

 

 
王瑞玲說教友發文要讚美牧者。(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當基督徒很好,因為我信仰的是天父,不是人!」王瑞玲昨深夜再次於臉書上發文談及有關藝起發光教會,她透露這幾天陸續收到屬靈家人們的祝福訊息,「有的家人是謝謝我,說出他們心裡要說而不敢說的話和心情(敢怒不敢言),但還是得配合發文。」

更多新聞:認決裂宋逸民6年!女星飆「牧師又不是CEO」導火線曝光
 
 
王瑞玲話鋒一轉,談及國度事業裡有分大、小群組,有知名度的人才能加入。先前疫情禁止群聚,無法固定聚會便改成線上聚會。接著她爆料國度事業每次都會將文章寫好放到大群組,大家再複製、貼上並修改一下,加上心中的感動,「『複製、貼上』,是讓家人文筆變好的方法…但『關鍵字』一定要有喔!就像紫衣人要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我們這群『黑衣人』也要讚美牧者,最重要的,文章同時也要放在粉專、IG上,#tag 更不能忘記,誰沒貼文分享,大群組裡的牧者也會立馬知道!」

更多新聞:驚爆藝起發光根本非教會!黃國倫「8年前被離開」痛心籲這事
 
王瑞玲再開戰宋逸民。(圖/翻攝自王瑞玲臉書)

王瑞玲還透露有家人傳訊「提醒」她:「瑞玲姐知道的太多,要小心一點,國度事業會對妳有動作,一定要保護自己!」她也提及自己在去年演唱會5個月前,無預警成了教會的副總幹事,因此和教會相關種種她都知情,包括吳宗憲來花蓮的通告費,還有牧者如何順利成為國度事業的理事長等等她全都知道,意有所指地說「現在屬靈家庭出了問題,被迫離開的人,不是要牧者開記者會澄清或道歉,不要再拿耶和華當做一手遮天合理化的理由。」同時呼籲教會告知教友奉獻金錢的明細與流向,「為什麼國度事業報的是『執行業務所得』,也就是勞報單?」她強調自己並沒有要當正義姐,只想知道應該知道的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宋逸民教會#宋逸民牧師#Seafood#黑衣人#複製貼上#藝起發光#讚美宋逸民#下場#讚嘆師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2

0.1233

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