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逆轉!再揭「太魯閣做假見證」關鍵 名嘴火大:有我資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3:52
去年太魯閣列車意外時,宋逸民帶教友一起禱告。(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去年太魯閣列車意外時,宋逸民帶教友一起禱告。(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資深醫藥記者兼名嘴王瑞玲日前以前教友身分,指控宋逸民去年(2021)藉由花蓮太魯閣出軌事件,洗腦許多教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做「假見證」。但事後有疑似當時的工作人員曬出紀錄「鐵證」,指當時確實有訂到太魯閣號車票打臉。然而今(29)日凌晨王瑞玲轉發一篇當時返鄉專車為實名制的報導反擊,怒批沒有符合條件怎麼訂車票,「要刮別人鬍子之前,先刮自己的鬍子吧!」

更多新聞:Seafood翻版?她爆教友複製貼上 「沒讚美宋逸民」下場曝

 
 
當時教友搭遊覽車去花蓮。(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去年花蓮太魯閣列車出軌事件發生時,有報導稱宋逸民等50位藝人原訂搭上該班太魯閣列車,但因搶不到車票與死神擦肩而過,還有相關人員在臉書發文「見證」。但王瑞玲日前爆料根本是假見證,「牧者竟告訴家人們,我們本來要坐這班車的『洗腦』資訊,導致家人們被事實蒙蔽,全部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變成國度事業的幫凶。」

更多新聞:認決裂宋逸民6年!女星飆「牧師又不是CEO」導火線曝光
 
當時的工作人員曬鐵證駁斥,的確有訂到火車票。(圖/翻攝自工作人員臉書)

事後有一名自稱當時工作人員的網友發文打臉王瑞玲,他說身為導播和攝影組的他們,原本預計要搭當天12時58分的列車,「9:28的408死亡列車也有訂,但是人太多失敗。那天整天的票的都試過了,最後訂成的是12:58的426太魯閣。」他強調直到最後一刻才改搭遊覽車,並強調和宋牧師不熟不了解他的為人,只知道宋逸民當天嚴肅要大家為此悲劇禱告好幾次,同時暗批王瑞玲造謠,稱「一個人要攻擊另一個人,真的不缺方法。」
 

更多新聞:深夜開戰!爆衝康白冰冰節目 楊繡惠52字譙:這人節目絕不上
 
王瑞玲當時也在遊覽車上。(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但今天凌晨王瑞玲再發文,她貼出去年花蓮清明返鄉專車相關報導,指出返鄉專車為實名制,限本人搭乘,怒批「早就知道沒辦法訂2021年4月3日的車票,沒有符合條件,怎麼訂?連當地政府都沒辦法幫忙,你當連假的遊覽車都是UBER嗎?」
 
王瑞玲氣炸表示「有證據,再來對大眾說話」,反擊「要刮別人鬍子之前,先刮自己的鬍子吧!」接著更火大說「你才受洗多久?你才來多久?你有我嗎?我在『資深凍齡組』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魯閣#假見證#宋逸民#宋逸民教會#王瑞玲#打臉#大逆轉#太魯閣出軌#鐵證#太魯閣鐵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2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