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吧!營業中2》沙龍開張! 「謝金燕驚吐非豬哥亮親生」成收視高點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20:36

藝人開沙龍實境節目第二季,首集終於在上周末播出,收視成績亮眼,25到39歲女性觀看收視高達1.43,多達60.4萬人同時觀看!收視高點落在所有成員坐下用餐、聊天過程,謝金燕驚吐自己並非豬哥亮親生,讓全場瞬間低氣壓,結果虛驚一場。

圖/TVBS

 
節目片段:「等等看誰,敢坐我旁邊。」

穿白衣戴白帽,藝術總監謝金燕等大家集合,怎麼人都還沒到。

節目片段:「嗨是仙女嗎?是仙女嗎?噁心哈哈哈哈。」

 
機智男孩柏峰岳軒拔得頭籌,過不久所有人終於到齊,開設沙龍的實境節目第二季,首集終於播出,大家在崩潰體能訓練後,好好坐下來用餐聊天,也成為收視高點。

節目片段:「我國中的時候有做過美髮,然後因為我這邊聽不到,然後那時候店長不知道,他以為我是不認真,是天生的嗎,對因為我小時候是小耳症,然後我是後來有開刀這樣,姐姐好感性喔。」

圖/TVBS

原子少年VERA成員孟維,聊到自己有小耳症,讓一旁姐姐突然淚崩,還有這段也讓大家等好久。

節目片段:「其實我不是我爸親生的,不是我爸親生的,妳認真,姐姐我們在錄節目而已。我太認真啦抱歉,我以為很好笑耶,你們覺得是真的嗎?」

聽到謝金燕含淚講這段話,全場人都驚呆,結果是虛驚一場,讓大家覺得啊鬆了一口氣,也讓節目25到39歲女性觀看,收視高達1.43,25到49歲女性則達1.40,共觸及多達60.4萬人同時觀看。

圖/TVBS

節目片段:「姐姐妳日常生活都在做些什麼事,我都躲在山洞裡發呆。」

 
讓大家都覺得神秘的謝金燕,聽聞收視亮眼後說如果第二集再創新高,就要安排修杰楷幫製作人剃吋頭,安排五位幹部下鄉義剪,若破2HOLD住姐謝依霖就得裸泳,還有望到日本開分店,預先推祭品文,期盼能夠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沙龍#節目#謝金燕#收視#首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09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