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營業中2》拚了!謝金燕只穿內衣豪秀「川字肌」辣翻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09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等人盛裝出席,其中最受注目的姐姐謝金燕穿著整身全黑西裝上衣加褲子,一登場就引起熱烈掌聲,沒想到一打開裡面豪炫腹肌,瞬間搶奪目光。

更多新聞:《來吧!營業中2》開播!謝金燕華麗登場 揭密「星之沙龍」營業內幕

 

謝金燕露出超辣身材。(圖/黃城碩攝)

謝金燕一登場,就俏皮的大跳熱舞,還一邊走一邊打開西裝外套,裡面只單穿黑色綁帶內衣,除了露出雪白嫩膚,毫無贅肉的小腹,秀出完美川字肌,令人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被問到錄節目的感受,謝金燕坦言很崩潰,預告剪出來都是小case,真的有哏的要等到播出,她也會在首播打扮美美的,一起收看節目。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豁出去了!飽滿北半球藏不住 超辣真實身材曝

 
《來吧!營業中》即將首播。(圖/黃城碩攝)

節目還在錄製中,謝金燕有沒有私心想要誰改進?她透露:「就是修杰楷,在時間安排上面。」她笑說如果一定要有人扛,當然是沒來的修杰楷,誰叫他不來,她也直言大家都很辛苦,要加薪絕對沒有問題,一旁的王子也希望這節目的最終目的,是可以碰到謝金燕的頭髮,讓姐姐笑說:「等你們技術到,希望可以碰到姐姐的頭髮。」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來吧!營業中》第二季!3月4日(六)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王子#來吧!營業中#謝依霖#沙龍#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10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