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違建」慘了?他曝Toyz飲料店必拆:最多拖1個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3:32
Toyz飲料店被檢舉違建,學者斷言「即報即拆」。(圖/翻攝自Toyz臉書)
Toyz飲料店被檢舉違建,學者斷言「即報即拆」。(圖/翻攝自Toyz臉書)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界,並創立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儘管該店自本月1日試營運後,天天大排長龍,然而卻在昨(2)日被爆出違建。Toyz雖樂觀看待此事,但就有學者分析店面的街景圖後,直言「最多拖1個月」。

台北市建管處昨日指出,「拾汣茶屋」屬於既存違建,將會依法查報處分,同時也要求業者改善。對此,Toyz本人則在晚間刊登徵人啟事時解釋,目前進度是先配合建管處的輔導與改善,假若真的沒辦法配合,那就只能看房東如何處理,「問題不大,問題不大」。

 

Toyz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2天就被爆違建。(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拾汣茶屋」的違建風波,學者周偉航則是在臉書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文指出,他在調閱了google街景圖之後發現,該店面果然是「一個門牌切割成多個營業店面」的類型,且整個空間更是原本的庭院加蓋而成。

周偉航解釋,若是屋主自用的話,或許還沒什麼關係,但現在是「營業被檢舉」,幾乎等於「即報即拆」。另外,他也直言,即便Toyz找了1名強而有力的議員處理,最多大概也只能拖1個月。

 
學者周偉航直言,Toyz的飲料店頂多只能拖1個月。(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網友前來留言討論,「同行是仇家,他開店還要嘴同業,當然被檢舉」、「真的是劉違建」、「是不是一開始就覺得根本撐不下去、故意找一個違建來弄、這樣還能安全下莊」。另外,也有人諷刺表示,「真的是熱愛偏門」、「馬上要拆了,再不喝要喝不到了」、「笑死,要變快閃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劉偉健#手搖飲#拾汣茶屋#違建#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周偉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9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