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飲料店來了!限時「免費喝1杯」 朝聖人潮擠爆捷運站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6:32
知名實況主Toyz進軍手搖飲界,並在今日進行每人到場即可免費喝1杯的壓力測試。(圖/翻攝自Toyz YT)
知名實況主Toyz進軍手搖飲界,並在今日進行每人到場即可免費喝1杯的壓力測試。(圖/翻攝自Toyz YT)

知名實況主、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雖在去年遭爆販賣大麻,還在一審遭判4年2月的有期徒刑。不過,Toyz日前也在直播時透露,自己積極籌備飲料店,並揚言要「打趴全台」。而今(27)日也是Toyz飲料店的「試喝日」,除了有粉絲在前一天就提前卡位排隊外,整個西湖捷運站更是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

Toyz昨(26)日於個人IG發布一系列的限時動態,宣布他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3號(靠近西湖捷運站)的手搖飲店面「拾汣茶屋」,將在今日下午1時至晚間6時,進行為期5小時的「壓力測試」,且每名到場者都可免費點1杯飲料,但每人限拿1杯。飲料店預計會自3月1日起試營運、4月1日正式開幕。

 

Toyz在直播中曬出「拾汣茶屋」的價位表。(圖/翻攝自Toyz YT)

Toyz日前在直播中也曝光了「拾汣茶屋」的飲品價位表,從中可以發現,此前揚言會「打破市場行情」的Toyz,確實端出了低於當地附近手搖飲行情的價格,像是中杯珍珠鮮奶茶僅39元,另外拾汣紅茶、純翠綠茶、澄金烏龍茶等純茶類飲品,中杯單價更是只要19元(大杯25元)。

現場從上午就湧入大批人潮。(圖/TVBS)

至於未賣先轟動的特別品項「澄芝汗」,是該店中最昂貴的飲料,主要內容物澄汁、芝士奶蓋以及能量飲,且只提供大杯。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的「壓力測試」中,「澄芝汗」限定只會發放100杯。
 

現場排隊人潮十分壯觀,足以繞西湖捷運站一圈。(圖/TVBS)

《TVBS新聞網》記者實地走訪一趟後發現,現場從上午就已被前來朝聖的「椅粉」擠得水洩不通,排隊人潮甚至足以繞西湖捷運站2圈,由此可見Toyz儘管屢次陷入爭議當中,仍無損他的高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飲料店#手搖飲#拾汣茶屋#西湖捷運站#免費試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5

0.2112